×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稍微回忆下~

发表日期:2012-03-07 摄影器材: 苹果(Apple),ios4 点击数: 投票数:

 回头看看,有一年多没有更新过这里了,因为微博已经成为记录心情和吐槽的圣地。老实讲也确实懒得码太多的文字,因为这么多年下来,记录的也不过是生活的点滴,和对别人来说无关痛痒的唠叨。

这一段时间,说了很多话,很多记忆中的东西也在逐渐浮现。忍不住回去翻看以前写的故事,从05年到现在我居然写了5年的博客,其中丢了300多篇,稍有遗憾(居然是稍有遗憾!!),剩下的应该还有个500来篇吧,算算也不少,打算什么时候整理出来,挑一些文字整理成册,送送亲朋好友啥的。

文字风格变化不大,依然有点自大,但也稍有些收敛。

明显的是人改变了很多,有些人消失了,有些人疏远了,有些人亲密了,有些人麻木了,有些人倒是依旧。

心猿意马属于依旧的一类,我觉得挺好,无耻到底就是纯粹,我挺你,哥哥!

叔叔变化很大,最近根本无暇顾及我,看到曾经写过很多关于他的东西,有对话,有他写给我的信,等等等等。真不习惯他现在的样子,虽然他坚信他一直在升华,好吧,随你吧。那个曾经知道我一切故事,对我又气愤又心疼的人不在了,唉。

至于我自己呢,好像有些东西实在是改不掉了。

还有一点没变,依然被好心的人们喜爱,关照着。

有时候想想,何德何能呢,只能说一声,谢谢~

 

 

关键词:ios4生活苹果apple

作者:王幸福

《稍微回忆下~》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王幸福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