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春游鹤鸣山

发表日期:2012-03-20 摄影器材: 佳能 EOS 350D(EOS Rebel XT) 景区:鹤鸣山 点击数: 投票数:

 春光无限明媚,又是踏青春游的好时节,顺便试试新卡片的效果……

高香


这叫什么道观?忘记名字了!




小黄挺可爱!^_^




看这群在“道法自然”前面喝茶的哥们儿,多么的优哉游哉!!



鹤鸣山道观,据说是道教的发源地哦……



怎样?小卡片的效果还是不错哦!



6块钱一个人在斋饭,米汤足,饭饱以后,准备上山……



山脚下留影一张,“到此一游”!!呵呵!



开拔了……



风中的芦苇!随春风荡漾,爽啊!



小憩



到达第一站,半山凉亭。



看到桃花啦……



这个好像是李花?



好像高歌一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哈哈,左了,左了!!



继续上路,山路漫漫啊……今天挑战不小!



又一片花海,满天星!



到达第二休息点!



野餐毯拿出来了!



油菜花花!



休息,沐浴春光!



桃花源啦!



2012-3-20上传图片



2012-3-20上传图片



猴子岩农家乐!留个电话!^_^



记住这里叫雾山乡,大坪村!



路遇车队!



又一家农家了,留个电话!哈哈!



古柏参天!



这棵像啥?鸟巢?



到达大部队休息的农家乐!



2012-3-20上传图片



2012-3-20上传图片



2012-3-20上传图片



喝茶



烧烤



继续前行,又一片桃林。



茁壮的油菜



2012-3-20上传图片



逆光芦苇



怪石山顶



2012-3-20上传图片



2012-3-20上传图片



下山了,路过一处挂国旗的院子,以为是所小学,结果一问,原来是一家农户!



丰收的玉米前来张合影



大邑县城名小吃“晶冰粉”



2012-3-20上传图片



这家卤菜不错



还有盆盆虾



还有巴适肥肠血旺



2012-3-20上传图片

关键词:鹤鸣山春游

作者:白手套

《春游鹤鸣山》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白手套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