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换种口味尝尝猪头肉——【豆豉酸菜丝爆猪头肉】

发表日期:2011-07-06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换种口味尝尝猪头肉鈥斺敗径刽岵怂勘硗啡狻
豆豉酸菜丝爆猪头肉

肉香糯,酸菜酸爽,豆豉咸香,搭配刚好去腻又让人胃口大开

 

   还记得昨天吃的猪耳朵是爽脆麻辣麻辣滴,再细心点的筒子们会看到熬煮猪耳朵的时候那锅里还有一块夹带的肉肉,那个是否就是传说中的猪头肉,居然不太了解那个部位的称呼。上网查了会好像真是叫猪头肉哈哈!

 

    买猪肉的摊主说要买猪耳朵就一定要带上那一块肉,要不就不卖!

 

    犹豫不定的我只好勉强的把猪耳朵连带上面的肉肉一块拎回家,回家了就把它一分为儿,差点就直接把那块耳边肉给丢到垃圾桶里边儿了,想想它可是值好几块大洋咯!看钱银子的面子上,我还是把它留下来啦!换种口味尝尝猪头肉鈥斺敗径刽岵怂勘硗啡狻

 

    凉拌的一个猪耳朵就已经足够了,这块东东一时不知道改咋吃,只好丢尽冰箱里了让它反省反省为啥没博得我的欢心哈哈!换种口味尝尝猪头肉鈥斺敗径刽岵怂勘硗啡狻

 

    懒人总斗不过现实的壮观,傍晚回家路过旁边的一家叫“唐渔”的顺德菜新开张咯,赫赫,平常很少出门吃饭的我给庞小庞打电话,支支吾吾的没说话,他说不就是汤渔么,咱晚上去尝尝哈哈……他还是记得前几天咱说过滴赫赫!

 

     可是这人懒起来就像我这样,一回家躺下来了就不想下楼了,那餐厅明天去也有优惠的吧!

 

     又给那谁发了条信息,说咱不去吃了,在家喝粥或者和风吧,因为我米有买菜!

 

     打开冰箱,又是差不多空了,那怎么成呢?劳累了一天还要喝粥!你们懂的……换种口味尝尝猪头肉鈥斺敗径刽岵怂勘硗啡狻

     

换种口味尝尝猪头肉鈥斺敗径刽岵怂勘硗啡狻

………………………………………………………………………………………………………………………………………


换种口味尝尝猪头肉鈥斺敗径刽岵怂勘硗啡狻

 

       冰箱有啥啊,不就剩那块猪头肉,还有前两天酸菜鱼没用完的酸菜,还有一根放了三天的丝瓜!悲摧啊换种口味尝尝猪头肉鈥斺敗径刽岵怂勘硗啡狻

 

       大家别再说懒人有懒报啦!我认咯!

 

  
换种口味尝尝猪头肉鈥斺敗径刽岵怂勘硗啡狻

居然出品:豆豉酸菜丝爆猪头肉

材料:猪头肉一块,酸菜二两,香葱三根,姜片四片,豆豉小许,蒜头一个拍蓉

步骤:

1 猪头肉昨天的煮好了放冰箱冷藏一夜,猪头肉的煮法见冰爽凉拌猪耳朵

2 猪头肉从冰箱取出来,洗不洗都可以啦,我的放保鲜袋装了就不洗了哈哈

3 切片,这回滴猪头肉就是要切薄点啦,因为猪头肉差不多通通都是肥肉哈哈

4 酸菜洗干净,要揉洗很多遍

5 切细丝

6 锅里下点油,入姜片,先把酸菜丝炒干水分,装起

7 锅里放油,放入蒜末,葱白,爆香

8 把猪头肉丢进去爆出油,加入豆豉,料酒酱油,然后加入酸菜,

8 加入盐等调味调合适装碟。

 


换种口味尝尝猪头肉鈥斺敗径刽岵怂勘硗啡狻



换种口味尝尝猪头肉鈥斺敗径刽岵怂勘硗啡狻

 

 

作者:居然

《换种口味尝尝猪头肉——【豆豉酸菜丝爆猪头肉】》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居然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