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泰国:苏梅早晨,沙滩上大家忙什么

发表日期:2011-06-10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泰国:苏梅早晨,沙滩上大家忙什么


    居然记得问过餐厅的老板,也问过酒店的人:苏梅的日出是什么时候啊?大家回答的答案不一样,但是都一样的不确定!居然当时不明白为什么大家如此不肯定!都加了很多的“maybe ,I'am not sure^”。

    直到居然自己按照大家提供的时间出现在沙滩上的时候我才明白!原来大家都还在梦中!居然来到沙滩是早上六点多,但是太阳老高了!沙滩上的人很少!基本上是居然一人独霸查温!

    P1  海水退潮,沙子还是湿的,感觉不想沙子!天空狠蓝,居然看见自己的影子被拉得很长!

    P2  海水很凉!还能看到很多很多的近似是透明的小鱼,是不是就是我们平常说的银鱼??

泰国:苏梅早晨,沙滩上大家忙什么
    P3  各个餐厅一如既往的把桌子提供给任何一个游客或者陌生人!但是整个沙滩就我一人独占!好像怎么都享受不完!怎么办?
泰国:苏梅早晨,沙滩上大家忙什么
    P4   苏梅的上午,最忙的是否这些花儿,竞相开放!争鲜斗艳!
泰国:苏梅早晨,沙滩上大家忙什么

    P5  早上的海滩,有海鸟在觅食!那鱼儿啊……是否该游到深点的水里去?
泰国:苏梅早晨,沙滩上大家忙什么
     P6 早上的海上,好像云更低,感觉再往前走走,手就能够着厚厚的白云!
泰国:苏梅早晨,沙滩上大家忙什么
   
   P7 远处的渔船上,渔民在吃早餐!泰国:苏梅早晨,沙滩上大家忙什么
    P9 刚被刷过的沙滩,开始慢慢变干,变白,整个海,天,地都非常安静!
泰国:苏梅早晨,沙滩上大家忙什么
    P10 椰子树,苏梅岛因为遍地的椰子树,被誉称:椰子岛。居然不知道为什么泰国政府甚至拒绝好莱坞的拍片取景!但是绝对支持,这个地方的宁静与和谐!不是利益两个字能比下去的!
泰国:苏梅早晨,沙滩上大家忙什么
    P11  终于有人跑步了,洋哥哥的身材还不错!泰国:苏梅早晨,沙滩上大家忙什么,庞小庞总说居然很色!呃……好像有点!
泰国:苏梅早晨,沙滩上大家忙什么
    P12  这个小女孩真的挺为难的,右边的渔船上,左边的凉棚里都有人叫她,她在原地转了好久,都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走,最后发现了镜头对着她的居然!
泰国:苏梅早晨,沙滩上大家忙什么


    P13 居然啊,懒惰的居然啊,来到这里竟然天天勤快的洗衣服,我住的小房子就属于我一个人,门口有杀他,有晾衣架,庞小庞会说这是我最勤快洗衣服的时候了吧!

    然后到沙滩的沙发上和咖啡,听树上的迷你小花掉落在我的沙发上,咖啡里!
泰国:苏梅早晨,沙滩上大家忙什么
   

     P14  九点钟了,看看终于看到大家出现了
   图1  做massage的人在清理凉棚前面的细沙里的落叶!
   图2  是kai在给酒店前面的盆景洗白白!
   图3  是happy hour的老板和他的员工在着棋,这个不是围棋,不是象棋,俺不知道是什么棋,啤酒盖是棋子
   图4  看得见的窗里的服务员在整理床,传说中的泰国人铺的床能用尺子来测量滴,一丝不苟啊
泰国:苏梅早晨,沙滩上大家忙什么


    P15  还有

  图1 图 2 银行,换钱的地方和中国一样,但是周末的是11点才上班,我带的美刀只能放着了,因为要赶车去那通码头坐船,我是只能去曼谷换钱了,全副身价只能10B, 我告诉庞小庞,他以为我把钱花光了,问我最快的汇钱方式是什么啊?早知道我狠狠的敲他一笔哈哈!
   图3  环保工人在整理沙滩,像我们小时候在家晒谷一样晒沙子!难怪苏梅的沙滩保养的这丫好
   图4  吃完早餐的渔民要出海啦
   图5  还是真理沙滩的工人!
   图6  Rong,我的好朋友,他是双性恋,他前年离婚了,现在有一个爱他的男人照顾他。自说是狠幸福。
泰国:苏梅早晨,沙滩上大家忙什么

    P 17   居然在苏梅还遇到一个这样的事情:免费吃很多很多的香蕉!

   图1 免费的米蕉,两大疏!拿了一梳到沙滩和大家分享,留了一梳给酒店的前台!
   图2 这里的米蕉皮狠薄,超级甜!
   图3 我住的独立小房子,108哈哈
   图4 米蕉就是这个大哥哥送的,会的英文很少,我说要照他旁边的一大串蕉,他多不好意思的卸了下来,手里拿一小疏让我照哈哈!他刚刚好经过我的房子,我正晾衣服,于是问他米蕉卖不卖,他摇头,我说我会付钱的,后来他用刀砍了两疏下来,抛给我,说“free”、笑的多可爱!

泰国:苏梅早晨,沙滩上大家忙什么

     P18 环卫工人一遍整理沙滩,我就一边烙上我的大脚!居然到此一游嘛
泰国:苏梅早晨,沙滩上大家忙什么

作者:居然

《泰国:苏梅早晨,沙滩上大家忙什么》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居然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