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臭猫猫洗澡记--------我爱夏天(完结篇)

发表日期:2007-07-01 摄影器材: 佳能 EOS 350D(EOS Rebel XT) 点击数: 投票数:

在上一集当中我们的豆豆同学牺牲自己的色相博得了大家的欢心,精神可嘉,值得在座的各位同志们向他学习,同时呢有人反映豆豆同学的浴盆花式有点老,就这个问题呢,我们也专门采访了豆豆同学,他说他本人平时也是个怀旧的人,所以对老古董啦也是比较的稀饭,不知道大伙对他的回答还满意吗?如果还有任何的疑问还请致电我的经济公司--24小时便利电话:123456789,哈哈哈~~~表情,此表情由“★Princess Alí★”提供!


看看妈妈再为偶抓眼屎呢,嘿嘿~~~当然啦,这个位置偶是抓不到地,嘻嘻~~~



 来张偶与偶的宝贝浴液的合影,这浴液很贵的哟。



洗完了还有妈咪给擦干才能进屋玩地。



嗯,不错不错,舒服极啦,还是洗完了比较凉快。猴子lala,此表情由“★Princess Alí★”提供!



当然,手部的按摩也是少不了地,看看偶这眼神勾仁儿不,杀死不少FEELING呢。



少女出浴图。不对,应该是小伙出浴图才对,是不是很口爱的咧?稀饭,此表情由“lollipop”提供!



这个角度迷人不?毛毛只有梳理了才会光亮柔顺,像丝一般顺滑,好像再给飘X做广告。



终于洗完了,洗完了就把偶往屋里一扔就不管偶了,还得我自己添干,哎~~~~~



我舔我舔我舔舔舔~~~~~,哎呀,累死偶了。



看看偶洗完了多干净,像不像白马王子咧?




看看我厉害吧,都舔到我家主人的电脑桌上了,哈哈~~旁边还有个鼠呢可爱的葱头,此表情由“馋嘴猪猪”提供!

今天呢就秀到这里,有机会再给大家展示偶迷人的一面,嘎的白
(全剧终)


 




 

关键词:猫猫洗澡可爱淘豆豆淘罐头

作者:可爱淘

《臭猫猫洗澡记--------我爱夏天(完结篇)》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可爱淘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