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心情随笔

发表日期:2012-05-09 摄影器材: 佳能 EOS 1000D 点击数: 投票数:

 

2012.5.9号,星期三,今早起床,还像往常一样上厕所,然后洗漱,早饭早已在桌上摆放好了,在20分钟之内解决完了早饭,整理衣物准备出门上班,但这个时间的我还在考虑周六的事情,因为周六约了一个女孩子出来玩的,所以摸了摸口袋只剩下50块钱了,哎!这个月过的... 4月中旬的时候认识大概有5年的网友从武汉过来青岛玩,为了能给她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钱花的挺多的,到了5月。从我师父悠扬口中得知她买了一件摄影背心,所以啊我一心动也买了一件,剩下的钱就只剩下这50块左右,以上说的这些都是无关紧要的话题,言归正传,当我数着钱包可怜的RMB的时候,正被我爸爸看到了,他问我,怎么钱不多了?要不要我给你点? 从小到大我不是个乱花钱的人,也没怎么开口问家里要余外的钱,所以我说不用够了,然后匆匆的穿上衣服上班了,晚上到家已经快8点了,累了一天的我吃完了饭坐在大厅的沙发上看着今天的报纸,这时候的气氛挺好的 我摆弄完了家里的花。爸爸开玩笑的说不会养又在这瞎捣鼓了,妈妈也在一起开着玩笑,这时候我妈妈突然说了句母亲节....  是啊 又快过母亲节了,虽然一句随口而出的话,但是惹怒了爸爸,起初我不知道她为啥那么大的火气,然后就岔开了妈妈的话,母亲节快到了 呵呵 这时候我说你们吵吧我回房间了, 回到房间里一边玩着电脑一边在想早上我数着位数不多的钱晚上妈妈又说母亲节....  想着想着听到外面爸爸再跟妈妈说今早我不是告诉过你......    你怎么还说!! 我妈妈说我忘了,哎就这么点事情弄的我心里酸酸的,N年前我跟一个女孩子说过不要把不开心的事情写在网上,呵呵 今天我却把不开心的事情写在了网络里,现在我懂了,因为没有人倾诉,所以把不开心的东西写了出来,发了一张前些天拍到的一对情侣在海边的图片,觉得很温馨很幸福,我什么时候才能跟一个女孩子像图上一样撑着伞一起看大海呢?

此作品来自于活动 幸福得像花儿一样

作者:橓閒堕落

《心情随笔》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橓閒堕落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