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六月已中旬

发表日期:2012-06-13 摄影器材: 索尼 A550 点击数: 投票数: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又是一个月过去了。这几天空气一直不好,前几天去郊区回来,经过虹桥机场那边的高架桥,放眼望去一片灰蒙蒙的,实在可怕。这样的空气下,每下一次雨后,窗外的玻璃上就是一层厚厚的泥点,实在是让人觉得无奈。



 每天早上依然给自己时不时的磨豆浆吃,这是我为数不多的,能够坚持下来的保健方法了。呵呵!



 每天的工作依旧是忙忙碌碌。一转眼我们的小公司已经开了快一年了。因为是做贸易的,买进卖出,虽说有得赚,也终究有限。最近几单进口的货更是因为市场降价得厉害,几乎导致亏本。税收又相当厉害,前一个月因为没有掌握好数字,5万多块钱就被收走了,郁闷死了。我以前总是相当的乐观,觉得自己创业前景是光明的。但现在感觉这个世界上果然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轻轻松松实现。等一切上轨道,只怕还得3-5年时间也未可知吧。
  上周末买的樱桃,不是很甜。


 宜芝多的两款蛋糕,每次经过那里就会买点回来。现在变得爱吃甜食了。减肥大忌啊......





  前阵子把这瓶EA的8小时用完了,终于用完了,不容易。老公功不可没,几乎全部招呼在他的身上了。我发现有个男人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把自己不爱用的护肤品全部消耗在他的身上。呵呵!看着空瓶的感觉真好,是那种物尽其用的成就感和问心无愧再买新的期待感合二为一的感觉(你就自欺欺人吧:))

 在网上代购的amie这个牌子的洗面奶,是针对十几岁年轻肌肤设计的。俺想着自己虽然比较老,但皮肤好歹也没啥大问题,就选了这款。没有泡沫,刚开始用感觉挺舒服的,味道也还可以。但现在天气越来越热,就觉得有点不给力了。看来还是得有点泡沫才行啊。


  我们这里马上要入梅了。这几天天气比较闷热,希望能早点下几场大雨洗刷洗刷这肮脏的空气就好了。等梅雨季之后,真正意义上的酷夏就要来到了,在想凉快只怕要期待台风了吧。

  感觉自己变得越来越琐碎和无聊。我有时候提醒自己要保留一点梦想,这样生活有目标才能过的不像一块叉烧。但多数时候想归想,去做又是另外一回事情。唉,要振作,要加油啊,ww!

作者:ww

《六月已中旬》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ww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