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避暑哈尔滨行(三)

发表日期:2012-07-23 摄影器材: 三星 WB550 景区:哈尔滨极地馆 哈尔滨太阳岛(太阳岛风景区) 点击数: 投票数:

      这一个晚上,不知道笑出多少条皱纹来。

       也甭管有人说很俗气或是很荤腥,总之也算是当地的一种文化体验嘛

       第二天上午依旧十点半结了账寄存好行李出门,直奔昨天看到过的位于西七道街尚志大街口的老昌锅烙。其实就是我们叫做锅贴饺子的啦

       服务员说锅烙得等上二三十分钟,那咱说换蒸饺呗,想着蒸一蒸应该五分钟就得吧,但服务员说也得二三十分钟,郁闷,像我们这种晚起的鸟儿本来就得赶时间,但又是个吃货怎么办呢,只好硬等了,等完了才发现人服务员可真没说假话,真得三十分钟才上得来

      叫的韭菜鸡蛋馅和芹菜肉馅,油水比较足啊,上来盘子里黄灿灿的

       





依旧就着二米粥算解决了早午餐,为了追回时间,乘了公交一站路去到松花江边。
过江的往返船票拾元每人,上了岸就直接买了观光车票,15元一位,环岛观光,时间紧迫,咱就坐在上面转了一圈



看到太阳岛这几个字就想到那首歌了,但据说作者写这首歌的时候还没来过太阳岛呢


    重点还是去极地馆参观,一到门口就发现热闹非常,原来有俄罗斯演员的舞蹈表演

     

     极地馆票价130元每人



       绚丽多彩的海洋





北极狼



北极熊,好大只噢,这两只还在水里玩抱抱呢


企鹅是最可爱啦,可惜隔着玻璃拍不清楚



      13:00准时开始的白鲸表演。海洋之心,造型惊艳,还有白鲸送上的天使之吻好可爱啊,可惜没拍下来










看完表演穿过水母馆就可以去海狮表演的地方休息皆抢位子啦,14:00开演


海象特搞笑,那么肥的身子做这种侧躺的撩人姿式,真要笑喷了,更加惊奇的是它还会做仰卧起坐



海狮身手敏捷,一身黑得发光的皮毛贵气得很


         看完表演时间也就差不多了,哈尔滨之行就差最后一餐东北风味餐就功德圆满了,回到中央大街后,去了薛府一品酱骨。以前看到过东北的朋友发的图片,啃酱骨头,好豪迈啊,这次咱也试试

        本想把锅包肉也给品了,可惜服务员说没有

        薛氏拌菜,这一大盘上来可吓坏我们了,这怕是用了一整颗大白菜吧,完全是按照吃自助餐的规格堆砌的,这要搁在上海,起码能分成四盘。大白菜粉条百叶丝拌在一起,脆脆的,带点甜辣口味,特别适合夏天吃,咱俩挖着吃啊吃啊,半天也没见少多少


     一品酱骨,果真不俗啊,都是胴骨,骨髓得用吸管吸,肉还真不少,吃撑着了



      薛府鲫鱼,也是甜口的,倒是没想到北方菜也好甜口呢,不过想起锅包肉也是酸甜口的,果不其然了


再配上哈尔滨啤酒,这一餐吃下去,估计连早饭都能省了

酒足饭饱去秋林买了酒心巧克力,小时候可喜欢吃这个了,但事实证明今非昔比,现在吃起来觉得太甜了。去哈肉联买了红肠,熏大马哈鱼和风干肠,本来昨天在别家店看好了想买红肠小肚的,但这里没有只好作罢。

五点半回宾馆取了行李,叫了出租直奔机场,大约一小时,打车费100元加过路费20元

过完安检,老公去买了几瓶饮料,回来跟我说这个饮料是俄罗斯面包味,还真够独特的,瞧人家这牌子都这么洋气,一尝之下果然好喝,来了哈尔滨也没买个大列巴尝尝,喝了这个就算尝过了吧,呵呵。



完美的行程总是以吃开始以吃结束,虽然回程的飞机又晚点了,不过比来的时候要好些,春秋航班,980每人,十点半落地上海浦东机场,

作者:是才才是

《避暑哈尔滨行(三)》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是才才是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