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被毙掉的,被轮的(只是吐槽)

发表日期:2012-08-31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我自认我画的不牛逼,不逆天,不过审美我还是有的!

画个时装,要古风,你画了,人家告诉你,太中国了不够时尚。

改了,然后告诉你,太现代了不够中国味~~

人家苦口婆心的教导你,咱们的时装要古风现代,欧风玄幻相结合。我们要古典,时尚,酷炫,潮爆,飘逸,帅~~~~~麻痹的,我长那么大还没见到过那么逆天的衣服,跪求给小人开开眼啊~~~~

终于通过审核~~~

模型建的跟坨屎一样,

然后告诉你,设计有问题,原画改下!

麻痹的,请问你有照着原画做么,我原画是前后一样的么,求问我的背视图到底意义何在~~~~~

在游戏里面角色衣服不见了,大掌一挥传唤原画过去,怒气冲冲指着游戏里面消失的衣服问原画,这是怎么搞的,为什么会这样?亲啊,别人用脚后跟想都知道这问题该找程序啊?你以为直接贴原画小人进游戏打的么????

你画了个长发,人家告诉你这发型只适合这套衣服,别的衣服有领会穿插,于是突然你长发变短发了,效果不好,跟你说,这个设计有问题,重新设计个,卧槽,我真心么见过这么2的

丢一堆杂事让你干,还告诉你杂事做多了,对绘画的提升有障碍,以后不要做那些杂事,我是为你们考虑~~~我给跪了

然后伺候一个人就够累了,麻痹的还要被轮~~~~几个人轮流给你挑刺,意见不同相驳还都要叫你改,求问几位老大,小的该听谁的????



 

























今天告诉你要这么画,画好了,明天问你,你怎么可以设计成这样,你不知道我们不能实现么?

麻痹的当初是谁要设计成这个样子的。

看来以后不单扶老奶奶要全程录像,咱们工作也得用这招~

设计个啥,跟你说要怎样怎样,你画好了,人家说这不行,那实现不了

叫你重新设计个

然后再叫你各种修改,最后改到效果跟之前设计那个一样,求问您是觉得咱们这些干活的小渣渣们实在是太闲了么?????




























其实我真心不知道我们通过审核的画,到底有几个是真通过的

被废掉的原画资源,都够再做几个游戏了

没关系,人家有钱有闲,我们陪着慢慢耗

 










人家说你设计的不好看,丢张参考图给你

然后你告诉他,就是按着这个来的,就差没有直接贴上用了!

麻痹的,你那么喜欢就直接用吧,何必叫原画再转道手照着重画一遍呢

对中国游戏业绝望了

算了,我画我的美人去

请不要一天拿着自己那豆大的审美再去强X世界了

我真心给跪了

你们慢慢玩死自己吧~~~

 

 

纯属吐槽~~~那些那啥的人,可别自己对号入座哦~~~

关键词:吐槽

作者:wht0816

《被毙掉的,被轮的(只是吐槽)》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wht0816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