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黑加仑冰淇淋精华

发表日期:2007-07-04 摄影器材: 索尼 点击数: 投票数:



夏天什么dd最多?
蚊子。。讨厌d蚊子。。
稀里哗啦下了好几天的雨,
太阳一露脸,蚊子就忙起来了!
5分钟之内,打死4只蚊子,还有一直正在通缉中,
换来大大小小的包n个,和一身的痒。。痒。。
 
还有什么。。冰淇淋吧!
哈哈,每天都见到有网友发冰淇淋,
那我也顺应潮流,赶个时髦吧!
自己做的冰淇淋,好在没有添加物,
吃的放心,就算肥点也认了!



做法是和胖星儿jj学的。。
奶油+蛋清。。。
基本上没有水,所以是很正经的奶油冰淇淋!
刚拌匀的时候我觉得很象豆腐渣,
冻好第一条之后我觉得很香的奶油味,但是有点腻,
第3天之后我觉得入口是黑加仑的酸味,后味是奶油的香味,
还是挺好吃的!!并且好简单哦!!
强调一下:
不喜欢吃奶油味重的,
怕腻的,喜欢冰多的雪糕的tx。。
千万千万别用这个方子哦!!



125ml奶油,4个蛋清,100g糖(自己变化),水少许,果酱
1)奶油打发,糖加水加热
2)蛋清打半发时把热糖水慢慢倒入(据说是可以消毒生蛋清,吃着更放心)
 继续打至发
3)奶油,蛋清,果酱拌匀,入冰箱冷藏。。。
 



那个啥。。我还包了个糯米糍。。
就是超市卖的那种糯米糍雪糕啊。。
想起寒姬超爱吃,一直说做不到买的那种皮qq的。。
那悄悄告诉你啊,买朱师傅的雪梅娘粉就可以做到了。
是经过我和小麦子的实践得知d!
那皮做雪梅娘还真不像,做糯米糍却是一流!
QQ的,冷藏之后的效果也一样。。
我包的很难看,哈哈。。但是不影响它的味道。。
就叫心里美d糯米糍mm吧!!





关键词:厨乐夏天冰淇淋DIY

作者:0夏天0^^y

《黑加仑冰淇淋》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0夏天0^^y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