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十年。一期一会

发表日期:2012-09-24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时间,怎么说
呢?!真的是很奇妙的东西。当你以为失去了很多,错过了很多时,也不知不觉的收获了。

十年。

走过了伤痛懂得了感恩,也庆幸的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路……或许这就是岁月和成长带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十年。

这个漫长的词~就那么轻易的从我们身边溜过了。死孩子们,呵呵!也只有我们还会这样彼此称呼,嘻虐的叫着那些熟悉的扣都扣不掉的内部通用名。我~传说中的霸道boss还是改不掉这个唧唧歪歪的习惯,你们就继续承受这难得的负担吧!不许叫苦,打pp.

十年。

这场友谊真的就这样走过了十年。有太多感慨促使我停下繁忙的大脑来好好回忆一番。

哇,你妹的穿越时空啦!

高一的艺术节———“ESL”闪亮登场了,台上绝对的异域风情,羽毛啊,时尚的.台下转移朋友酒吧庆祝,一句”你大爷”开篇加玻璃杯碎裂奠定了xxx基础,从此系列的~~~疑似女流氓团伙的故事开篇了。

大树的”征服”,小黄瓜的虾绞舞,“你大爷“二球版才女幽魂儿kiki+上海生煎包配凉皮下的团体翘课抽王八。marry的脸部接球你耐我何,黄昏傍晚下的<我不难过>大合唱,猪猪和傻强的反转小恋情,jojo和lisa的臭臭宣言叠加矫情复读获奖感言,操场早读的鬼故事,毕业班的团体晒太阳,与自恋狂燕子鬼魅组合的秀秀,没有他们就没有<我是大美女><灵感>这些绝版二逼诗歌的诞生,还有pk小组合b4漫天的猪头海报和樱花飞舞,羽毛球“屎成精”的飞身跃入泥花坛,yuyu找揍的“好吧,好吧,对呀,对呀!”乱棍追杀sasa的惊人场面,以及一句劈倒我的”女孩子说话要温柔一点。”boss自己的经典语句“傻x.我会飞。”还有小黄瓜的<动感超人>,yuyu的<七子之歌>,秀秀的<猛男日记>,傻强的<有一个姑娘>,青山医院的故事,大话三国,ESL的异度空间。。。。。。太多太多的画面像没有剪辑好的电影在我脑子里随机片段播放。

想着想着我的鼻子开始发酸,眼泪在眼眶里打转,都把纸巾拿出来了,可噗~的一下就又乐了。呵呵,这就是我们鬼马又充满感动的回忆,很特别很珍贵,不管用什么方式,我一定会记录下来。

这是十年前的我们,现在呢?像迁徙的路途颠簸琉璃终有失散,虽然没有了八九个女生横一排叽叽喳喳的壮观场面,但还是希望曾经一起欢笑的ESL成员可以幸福。

别忘记曾热血的青春期,好也罢坏也罢至少对于成年的我们来说那份回忆是纯真无价的,从成熟的那天起我就学会只记得美好,希望你们也是!

十年。

我又再一次重复这个词,真的过去十年了,感谢一直陪在身边的好姐妹闺蜜党,祝福走散了的她她她。。。我真的觉得有你们特好,别人再羡慕也没有!臭屁的我觉得,虽然我们的小友谊不是100%完美,但是我能感觉到不论在哪里有没有改变只要可以暂时卸下那点小自尊真诚的面对彼此就会让友情越来越坚固。

咳咳,boss发话啦:”对自己姐妹儿掏心掏肺甭觉得害臊,那压根不是咱的风格,呵呵!哇塞,十年之前十年之后有你们美饱饱,我滴乖乖!”

赠品话如下:

亲,包邮噢!你们习惯了吧,我还是那个很爱你们很在乎你们却很少当面表达的狮子座暴力老板。这是我们第一个懂事的十年,希望第二个十年到来时我们还是可以那么自豪那么骄傲的一起幸福。

十年。一期一会


-------送给曾美好又年少轻狂的高中时代. 

关键词:青春纪念

作者:猫暖暖Q0Q

《十年。一期一会》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猫暖暖Q0Q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