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2012海南之行》.D5.亚龙湾

发表日期:2012-11-28 摄影器材: 索尼 A350 景区:中国海南 点击数: 投票数:

 《2012海南之行》.D5.亚龙湾

        吃完早餐,回去退了房就前往大东海,但找了好几间住所,都不合适,要么满了,要么不值这个价钱,最后再一家商务旅馆住下了,主要是今年装修的,干净、周边吃东西交通都方便。138也不算很贵了。

        吃完东西,回住的地方休息了一下,宝宝开始还不愿意,因为换了环境,还想回市区那个旅馆,不过一会就适应了,跑来跑去,在床上又唱又跳的。下午去亚龙湾,坐车过去,也的确有点距离,坐了半个多小时才到。路上售票员还向老婆兜售海底世界的门票,唉,刚开始老婆去回话的时候,我就知道老婆会被说得心动的了,老婆是很容易相信别人并且受影响的人,结果就想去海底世界了,还威胁说,你不去,我带宝宝去(老婆还对底舱是玻璃的船都感到惊讶好奇,其实这样的船早就有了,很多湖、海的旅游景点都用这个,不过潜的不深,并看不到太多东西的)。吐槽啊。好的海底世界需要这样靠这样的兜售嘛。。。坚决不去,老婆都有点生气了,还说我不肯为宝宝花钱,我说要真的好,我肯定愿意,但我能够分辨好坏,这种不好的,宝宝去沙滩玩都会比这个高兴,在我的坚持下,最后也是没去,就到沙滩玩。

        亚龙湾人好多啊。不过亚龙湾水还是不错的、沙滩也比较不错,含泥质少,所以水也干净,但和这么大的名气比起来,就有差距的,特别是老婆,失望蛮大的,我还好,一早期望就没那么大,海南比亚龙湾好的应该不少的。铜鼓岭那边日月湾都好过亚龙湾。如果是海底礁石这些,万宁那边也不会比亚龙湾差。

        人多,并没有拍多少照片,老婆挺想臭美一下的,但人多,加上我对亚龙湾兴趣度没太高,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兴奋。辛苦了老婆了。小宝宝的确很高兴,我陪她挖沙,做蛋糕,埋腿腿。后面我们两个带她走海水踏浪,开始有些怕后面就高兴地不肯上岸了。虽然全身也湿透了。玩的很开心,但天黑,太阳要下山了,还是得回去,宝宝是玩的依依不舍。老婆以为给宝宝带了一套衣服,结果发现没有,只能勉强用围巾给宝宝裹起来。回去住宿,整理完才下来吃饭。

       说说海底世界吧,后来我骑行的时候在青年旅馆跟人聊起,的确不值得去的,亚龙湾附近的珊瑚基本都是死珊瑚了,没啥好看的,常常走船,热带鱼基本是没有的。且离海底还有距离,看到的东西并不多,这半个小时一点都不值的。还不如去周边的一些到浮潜、有些人少的岛还能看到小丑鱼这些热带鱼。其实我笑说,这个如果小孩看的话,还不如在芳村花鸟市场看到那些鱼缸里热带鱼、活珊瑚那兴奋。



亚龙湾这边的水的确干净一些


好久没上过镜头了



和宝宝玩沙子



宝宝要来埋我的腿,忽略我那两节的手脚吧。呵呵骑车的标志了。


要来埋妈妈的腿了。


我们做的一个大蛋糕


大蛋糕


要去海边捡贝壳,可是这边只有贝壳碎


日落

衣服湿了,只能用围巾围一下,像个阿拉伯的一样。哈哈。

关键词:海南

作者:我自荼靡

《《2012海南之行》.D5.亚龙湾》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我自荼靡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