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121123 – 26 江西婺源,寻秋

发表日期:2012-12-03 摄影器材: 尼康 D80 景区:婺源 点击数: 投票数:

有人问我,现在都冬天了,还去寻秋?我说:因为广州没有秋天呀!” \(^o^)/

感恩节嘛,还是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总体而言这次的天气还是很给力的,前段晴天,后段阴雨,婺源的不同味道都体味到了。循例感谢友友聚集了这么一伙吃货+疯人院刑满释放人员,还有领队 @羊癫疯卡那儿 带给我们一路的欢歌笑语。


231900,已经选择下班之后好一段时间才出门的了,还是吓着了几位OT的同事,同事们辛苦啦!因为不想大包小包的,选择了个65L的背包,嗯,我承认是有点夸张。在婺源徒步时也吓着了@JudeAnne & @俄罗db

又来到这集合的地方,看到那么多背包簇,莫名兴奋,可能是期待在路上的感觉吧。见到大伙很亲切呢!



@鬼小强 迟到十几分钟,卡妹竟然没有要他表演?这不科学呀~

原来是放在返程上了,给了两天时间小强准备,让小强好好地秀了一把才艺,真是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呀,妹纸们赶紧上吧,这年头会下厨房的男人不多啦!

卡妹果然是贴心小棉袄,考虑到大家刚开始不熟,给了两天大伙熟悉,嗯,赞一个。

 

考虑到十几小时的车程,还是准备个垫子吧,20号那天趁着JUSCO会员日入手SINOMAX,这下PP不用愁了。再说了,拿回公司还可以继续用嘛。


其实也没有想像中的辛苦,中间还是停了好几次休息站的,可以出来活动一下。不过回程的时候膝盖受不住了,坐得时间长就僵了(x___x)


吃货飘飘在车上已经大吃特吃了,看中了她家的私房菜,等到返程的时候混熟了,厚着脸皮问她要,结果说没有啦!曾经有一份私房菜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_-|||

 

途中经过一休息站见到此给力的货车。



 

早上路过的休息站,吃了个5元的白粥,伴着初升的“咸蛋黄”。



 

待到婺源大巴转小车进入长溪,已经差不多11时了,说好的农家早餐呢?!卡妹又骗人了。→_

 

我早餐需求比较大,于是溜进一户农家要了份面条,十元,嗯,有点贵啦,不过一大锅随便你吃。顺便参观了一番民居。


见到柏芝在墙上呢!

 

出来就不见卡妹这家伙了,据TA后来的说法,“因为都是女的……”,好吧,你有一大班子姊妹要照顾嘛,准奏!

 

自由活动就没见着大部队,难道哥走的路线就这么冷门吗?不过好在趁着天气好,上得山来拍了几张还算满意的作品。下午的天气就阴了。

长溪村的风光还真不错,多图杀猫!



12长溪村.石阶



11长溪村



10长溪村.天空



09长溪村



08长溪村.天空



07长溪村



06长溪村.天空

Mini版枫叶,羡慕S飘飘 & 上善若水了(╯▽╰)



15长溪村.小红果



14长溪村.瓢虫



13长溪村Mini枫叶

有驴友在河滩上露营的,也很令人羡慕呢



 

回来才看到这条微博:长得像荷包一样肥硕的红鲤鱼!

作为吃货竟然没有吃上婺源特色荷包红鲤鱼表示很遗憾!!



 

下得山来终于见到卡妹这伙人了



20长溪村



19长溪小学



18长溪村木桥


长溪这也有银杏,可惜没赶上有阳光的时候来

关键词:江西旅游婺源摄影

作者:Demon

《121123 – 26 江西婺源,寻秋》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Demon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