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纪念我自习的日子!!!

发表日期:2007-07-07 摄影器材: 其它相机 点击数: 投票数:



好久没有更新了!今天猛然发现我的积分居然被扣了啊呜呜~~
每学期最忙的就是期末这段日子。从来不喜欢自习的我被寝室的温度逼出了窝儿,目标挪向自习室。几天下来发觉,其实一个不定的空间会上演好多不定的事儿,看看流动的风景也是蛮不错的。和李乐乐同学在一个报告厅站稳了根据地,每天雷打不动地去报到。早上8点,下午2点,晚上7点,然后就是吃饭 小睡 抽空上网……从一开始地人满为患到后来的人丁稀少,我们见证着它的兴衰发展历程。报告厅的好处就是人比图书馆少,还可以吃东西,有沙发椅可以坐嘎嘎……
观察了几天,发现还有好几个大一的DD们也是那里的常客!坐我们边上的DD真是可怜,我们两个进进出出,飘死他了!时间久了,我们俩儿俨然成了那个教室的头儿——可以允许我们说话,但不允许别人废话!
郁闷的时候,就是前后夹击,大家扎堆儿说话,制止了这儿还有那儿,这种情况就出现过一天,而且他们大部分MS都是一个班的,所以那天我心情超级不好,直接回寝室闷着!!!大部分时间大家都还是好孩子的说~~
第一排有个超级无敌胖的JJ,从我们隔壁学校过来占座儿,虽然精神可嘉,但实在是太碍风景了!头发一扎就那种相扑选手没别的!还有一对情侣,我们李乐乐同学说那男生比较帅的呵呵~~和××有点像,一次不小心发现原来他也是隔壁学校的,陪女朋友来自习的额…不过可惜的是他不经常来,所以我们的李乐乐同学看到他的概率就不大了^_^
一开始位置上满满当当的书到昨天晚上的空空荡荡,看着电影史-- 英语--古代文学--法律基础--古代汉语--美学--传统文化的书一点点挪回寝室,意味着我离大三的日子又进了,昨晚乐乐李说下学期我们就要成为资深学姐了呵呵^^想起刚进校的时候自己单纯的样子,那时的我们都幻想着美好的生活,大学究竟是个什么样子;现在的我们即将成为资深派,我说其实是我们老了,不知不觉中老了,2年来我们就这样让无序的风吹走了青春,散落到天涯!也许大三了,我也应该换一种生活方式了,要考证 学日语……开始过一下充实的生活也许也是不错的事情!开始理解那些一天到晚在图书馆呆着的好孩子们了,只是仍然替她们感到惋惜,因为她们从来没有享受过应该有的自由和快乐。
还有博易楼的自动贩卖机啊,我一定要好好说下你馁!每次停完车路过的时候,我都是满怀期待。可绝大部分时间你都让我好生伤心,不是打着XX就是出现状况,上面写着销售中,可扔进去的硬币还是咕噜鲁掉出来,然后我们又顶着个大太阳奔往法学 仁和甚至是郁文,就为了一瓶冰冰的饮料啊呜~~~喝得最多的是雀巢咖啡,然后是果粒橙,再是酷儿。一般很少喝碳酸饮料嘎嘎××
自习,当然离不开我的零食啦吼**每天除了了我的包包外,肯定还会有我们学校超市的一个大袋子。里面的东西差不多都在变,然后每次都买很多。但我吃得很少,所以一次性吃不完的就堆积到第二天,然后然后就坏了~~~~~~酸奶 糖糖 老爸豆腐干的人一定要好好感谢我,我都为你们做了多大的贡献啊吼&&
为我们做出杰出贡献的空调先生,真是苦了你了。男生女生抢着你的开关权,男生怕热,开到22 23度,女生怕冷,开到2627度。虽然掌握主动权的一直是我们俩个,但还好我们一律平等,24,25度嗯!最好玩的事,那天进来四五个女生,中途我们回去吃饭,回来的时候,我说“李乐乐啊,咋那么热勒?”一看温度,27度,JJ们,你们干脆把空调关了得!我们去开到24度,没过十几分钟,那堆女生中出来一人调温度,我们起身再去调,一看温度,愤怒了!我说JJ啊,28度,你嫌不够热到外面凉快去行不?!我们直接调回24度,理直气壮地坐回位子,我们可是代表了绝大多数人的意见,虽然他们都没敢去调。不一会儿,另一女生朝我们的位置过来,我们准备开始骂人。她说“同学,按照学校最新的万人调查规定,室内温度,最低不得高于26度的啊!”我直接稍微有点大声地来了句“可你刚才开的事28度唉!怕冷到外面凉快去!”讲完后我才发现,我愤怒地都不会说话了,完全一病句嘛唉……她说“我同学生病了!”“生病了还直接坐空调底下吹,那么多位子,你不会挑的啊!”…………结果当然是我们泼妇了一回,晚上就再也麽见她们人影^_^ 当然有时候,我也会被空调大叔吹的感冒,可这能怪谁呢?!我只能哼嗤着继续受它的洗礼嗯!
还有,还有……好多哈!比如烦了的时候给某些人发个短信骚扰下,发个牢骚;喝着咖啡看外面山上的风景,特别是雨过天晴的那一刻,云雾缭绕半山腰,让我有种错觉,也许这就是仙境吧哦;最远的时候,就开着我的小电动去新探险发现的一块宝地,那儿的草坪、参天大树、林荫小道、夕阳,就是我喜欢的韩剧里的翻版情境。美学里说的意境,情景交融一下子便有所领会了呵……先就这样子吧嗯!第一次自习持续额那么长一段时间,我觉得应该好好纪念下嗯呵呵……
在那小小的无定空间里上演过的一出出迥然的戏时,我身在其中,却又像个旁观者。顿悟和渐悟后,我告别了自习的日子,开始了自由的暑假!


DARS REMAIN

关键词:日记

作者:小木瓜

《纪念我自习的日子!!!》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小木瓜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