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2006.1.26

发表日期:2006-01-26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今天一天没出门 也没什么好写的 就是在上网听歌 最近过得比较悠闲 就是枯燥的意思 本来今天是准备5点起床去跑步的 不过偶实在是起不来 明天吧 偶得有个规则点的作息时间 虽然喜欢不按牌理出牌 但是书上都是说要有规则嘛 生活得有规律 哎 很多书都是摧残人的哦
今天又被加进一千两千群了 呵呵 下了些黑客工具什么的 刚才杀次毒而已 就都没了 哎 有个人开的个什么群叫偶去帮忙管理 然后乱加了些人 说了一会 有个女的满可爱的 唱儿歌 呵呵
等下继续研究黑客 哈哈
最近比以前好象更少聊天了哦 和儿子说的话比较多点 这网络真的没什么好留恋的了哦
学电脑偶还得从基础学起 哎~``
妈妈老劝偶去军校 而且最气人的是他们都不对偶有希望可以考上 反正就是出点钱让那个人帮偶去读书 那样偶高中还有什么好混的哦 不管怎样读都是进那去读书 靠 偶已经准备好好学习了 偶要成绩好好 让后高三看他考哪偶就去哪 可是现在哦 好象偶就算每天玩也是去军校认真学也是去那读书 如果是以往偶就会不认识学了 不过现在偶觉得闲着也是闲着 心情好偶就看看书学学吧 嘿嘿 偶每天都要心情好好啦~!!否则对不起这美好的天气 哈哈 活着真好!

作者:用心叹世界

《2006.1.26》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用心叹世界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