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旅途中的各种餐食儿

发表日期:2013-03-26 摄影器材: 苹果(Apple),iphone5 点击数: 投票数:

先来个镇楼图,回家第二天早晨还得亲手下厨弄早餐,悲催啊~~~ 

进入正题,整理一下最近所照的飞机餐食,有好有次。

很怪的是无论坐多少次飞机,每次看见空乘人员推着餐车经过时,总还是会有所期待~毕竟这也是旅途中的乐趣之一嘛~~

话说,我第一次喝纯黑咖啡也是在飞机上,而且是在十几年前,也就是小学的时候第一次坐飞机,意外的发现黑咖啡配小甜饼竟如此美味~汗,是不是太早熟了一点儿?扯远了~~~

 

先来个亚航的吧~~话说廉价航空还要自己买餐,这段是曼谷-香港,在订票的时候买的三明治,好像19元吧,极度失望~~

有攻略说买亚航的餐很值,哎,我个人觉得很不值,还不如在曼谷多买点儿带上来呢~~~



大年初二早上,从深圳-重庆的航班,深圳航空~~那天的飞机造型很卖萌,可惜照片被删掉~~

飞机餐也很有爱~饺子和小点心哎~~~当然了,饺子味道还是磕碜了点儿……




这个不算飞机餐吧,是成都回重庆的动车上吃的,购于群光百货超市~LOL


国航狮子头饭~去年暑假大雨天飞北京,不知道怎么哒把我们换进了头等舱(吾这等屌丝享受生平头一遭啊~~)

最近我很中意国航,是我飞国内线的首选~~因为……小杏仁最好次了~~当然,国航的空少们也是偶的菜^0^,想问问他们让不让女乘客搭讪呢?


P1030846



哈哈,昨天北京国航飞回来,不过这次餐就不那么美好了~幸亏把舅奶奶给的稻香村青团儿揣兜儿里了~喜欢这个糯糯的味道,面的豆沙也挺不错的~~



这就是餐- -,真是个大悲剧啊有木有,北京航空食品咋可以那么马虎呢~~~要不是这航班上的两个空少长得还挺帅,孤真要哭了……


去北京的路上还是国航,空客330的机舱很大,飞机餐也挺不错~~~哈哈,又遇到我最爱的小杏仁了~~

鸡肉饭也挺好~~1280公里里程入账~


新加坡-巴厘岛,mandala航空,廉价航空依然没有飞机餐,不过我发现他们卖得挺便宜啊~我网上订了三个免费冰激凌,空姐告诉我没啦~换了三个巴厘特色BINTANG啤酒给我,配合免费花生仁儿,哇哈哈哈哈~~perfect!




话说老爸这次跟着我可是被吓得够呛,以前从来没坐过廉价航空的主儿,看见飞机翅膀那个旧得~~说下次再也不要坐啦~~把腰围都给吓小了一圈……

哎,我说老爸啊,其实年轻人和长辈们的旅游方式真的不一样,有时候,就别非跟着儿女走啦~~~就比如我压根不怕廉价航空,在那种狭小的空间里,被震得哗哗作响的客舱里,一样有办法睡得着,而你们肯定是愿意选贵的,舒服的~ 所以啊,就让我们自己去受折腾吧~~~~

关键词:飞机餐动车餐旅途中的乐子之一iphone5苹果apple

作者:Mya

《旅途中的各种餐食儿》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Mya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