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第三站桂林:中心广场(三)精华

发表日期:2013-04-17 摄影器材: 佳能 EOS 650D 景区:桂林市中心广场 桂林 点击数: 投票数:

桂林第三站:中心广场

之前从小到大去过桂林,去桂林演出一些等等,但基本都是很少认真去逛过,3月份虽然天气有时不是很好,但依然抵挡不了阳朔西街那里的环境,再次横向认真真真的去完成自己的梦想。而我,也实现了一睹全部桂林+阳朔西街一些浪漫美好的风景和小吃梦想,长话短说,去片!

晚上在这里可以关桑桂林漓江大瀑布饭店会有瀑布表演,非常壮观,值得一看。桂林城市中心广场位于城市最为繁华商业文化中心,在这里用灯光打造的夜景十分炫目,多多拍照留念才对喔。

妤摄影,妤文字


一大早出挖去中心广场咯~

这里是桂林市街~好多人

这里的感觉超不错哟~亲 看大图~

师傅,你莫急咧~慢慢来~


原始原味的?没吃过,还不知道好不好吃~


这一下给忘记了,啥钟啦?


继续~~~~亲 告诉我是啥钟~


街边岁随拍的感觉很好~


感觉像吊兰不~嘿嘿~


工人文化宫,是不是感觉很像以前的那种复古民代风?~


这这 这~~表情~~哈哈哈哈


正阳步行街 王正功铜像



走了很长的路,终于到了晚上,好饿啊~~~肚子咕咕的(ˇˍˇ) 想~


看看好吃不好吃~味道还是可以的~


俺就爱吃瓦煲饭,但没想象得像南宁好~~但还是表扬下 老板娘的态度也很好~


这里灰常熟悉啦吧~大家~~

情情不自禁的舞动~


怀抱着中心广场~



你看,你看,你仔细看:漓江大瀑布的变化过程~爽到掉渣~


现场看很是感觉有那种金碧辉煌的感觉~


呵呵,让我突然想起北爱这部片~~


不知道好吃不好吃,咋那么多人吃呀~~


很有特色的感觉~~



桂林城市中心广场位于城市最为繁华商业文化中心,在这里用灯光打造的夜景十分炫目,多多拍照留念才对喔。



我喜欢蓝色好清澈呀~晚上那种微蓝碧波的感觉就像一幅巨画哦~

 

桂林中心广场总面积5.14万平方米, 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广场地下为商场(数百家服装店)。广场从东至西主轴线宽56米,东起体育馆,西至中山中路。东为圆形集会广场。广场地面铺设花岗岩地砖,利用不同的色彩装饰成一幅巨大的世界地图,图上标明世界重要城市,象征桂林走向世界。集会广场还建有旱地音乐喷泉,喷泉最高水柱可达20多米。西侧与中山中路连接处为地下商场的两个出入口,两个出入口为两个金字塔式的玻璃体,白天反射阳光,夜间映射彩灯,通体晶莹,像两颗巨大宝石。广场南北两侧为大片草地和绿荫休息带,中有石桌、石凳及工艺铸铁双人凳。广场四周有装饰灯、射灯、霓虹灯、金卤灯、泛光灯、草坪灯。广场周围的高大建筑物(漓江瀑布大酒店主楼、八桂大厦等等)装有霓虹灯、射灯、装饰灯以及大功率的彩色旋转探照灯,各种彩色的光柱射向空中,光柱不停转向,使广场夜景更加美丽。中心广场1999年建成,是桂林群众集会与市民休闲、购物等多功能的最大广场。






 


 

关键词:旅游

作者:思妤

《第三站桂林:中心广场(三)》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思妤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