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师奶游Sabah-3 [Mantanani Island]

发表日期:2013-05-16 摄影器材: 索尼 NEX-5R 景区:沙巴 Mantanani Island 美人鱼岛 点击数: 投票数:


 美人鱼岛的第二天,我们差不多5:00am就起床准备看日出了~(我们的团是不包括日出了,挂不多前一天我们说要看日出,他们都说不带我们去,只介绍日落啦,又一次木有做好准备,哈哈~我们都是懵懵懂懂的去旅游的~)

但其实日出起码6点过后才出来(当时)。。。

日出没有日落那么金黄,但是这里的日出给人一种宁静平和的感觉!(:p 可能是木有人吧,当时只有我们和湖南小妹几个起来看日出)

文字难以形容,以图表达。。。

(ps.这是我第一次打破魔咒,在海岛上看到日出日落,以往每次去海岛都几乎会下雨。。。好幸运的说!)







看完日出,其他人还没起床,也没早餐吃,我们又回去房间睡觉。。。

睡到八点多教练过来叫我们吃早餐。。。



清早的阳光是超舒服的,不热,睡在吊床上是超舒服呢!但早晚一点太阳就非常厉害的说!

吃过早餐,JR邀请我们到海滩上游泳,游了一个多小时,猪姐还不想上来呢!

在岸边游我还是不怕,但到到不到脚的地方我是不敢过去了~

我们还带着潜镜去拣拣小贝壳小珊瑚。

 



游泳完回来休息一会就准备出去潜水了~这是最后一次潜水了~也是这两天潜水最舒服的一次,最不想上水的一次。

准备出发~555我的手指受伤了,现在还有疤啊~~

这是和我们一起去潜水的哈尔滨家庭的公主,超可爱的呢!

这是我们的船长,趁着还没开船赶紧合照~

船上拍的,水好清~这次潜水的地方不是太深,能看到好多鱼,最兴奋的是看到蓝色的海星,JR还潜水下给我们拿上来摸摸,原来不是想象中的软,原来是有点硬的~

水里拍一个~这次我是带了胶卷的潜水相机,但坏了,照片还没洗出来,不知道能拍到啥了,是在水里拍了十几张的。

那台相机坏了以后,老公是给了一台三防手机给我备用,用微信跟他商量,他叫我带手机下去拍吧~

好吧,我拍了,上岸都木有事的,但到吃完饭我传文件的时候,悲剧了!

手机应该是进了水蒸气了,屏幕坏了。。。然后开始发烫。。。吓得我想把手机埋到砂子里怕它爆炸

还好最后凉下来了。。。手机是没救了,内存卡木有坏掉,就剩下那么几张照片和这段还可以看的视频了~~~

大家下次去的时候记得记得买台好一点的潜水相机了~


 

潜水的视频~大家说看不到鱼,有的啊~细心地看看~

潜水回来吃过中午饭,本来还想去游一下水的,一走出去,太阳把沙滩晒得好烫好烫,都不想出去了,打消念头~~还是在树下睡睡好了~

三点半,要离开了!好舍不得!好想在海边再游泳,好想再潜水!好想看日落。。。好想看星星(这是这次上到彻底忘了的事情!!!估计晚上在岛肯定能看到的!)



路上有些村民会拿一些自己种的水果出来卖的,还有一些小食店,可以叫司机停一下去买

本来想买一些香蕉吃的,回来得太晚了都关门了买不到~

在一家哈尔滨家庭的先生介绍的小吃店买东西吃

他介绍甘蔗汁好喝,但最后不够了~买了好像美绿的东西,味道觉得好过甘蔗汁好多!

还有买了一袋的炸香蕉,才2块钱,吃到最后才知道有酱汁的,我们都干吃。。。。

 

回到市区,我们终于可以换钱啦~~willi带我们在MERDEKA换的,后来对比了一下MERDEKA那里换的是比较高一点~

这下要付我们这两天的团费了,一个人500RM,包路费、船、潜水用具、住宿一晚、四个餐、保险。。。(我们是浮潜的两天一日团,深潜的(就是潜水)大概700RM)(有些人说来到找回便宜点,后来我在旅店看到宣传单,其实各家旅行社的价格都差不多是这样了)

折回来大概1000块rmb左右吧~JM说比在海南岛潜水便宜多啦!

下午五点多六点终于回到我们的旅店啦!!!

旅行社带队的人willi说晚上带我们去吃饭~

去一个叫丽都的地方。。。

就是大排档了~

东西是挺多的,有点像中华广场楼上的美食广场。。。但大排档很多。。。

 

橘子冰是他们介绍必须喝的,那里的特饮!这里好像2RM还多点,一般市区2RM就行了。

我们点了个小的肉骨茶试试

这是黄酒浸猪腰!料超多超浓的,好辣好喝好补!

这是什么鱼忘了,感觉不怎么样

 

这里的烧烤是最好的了!比其他都好!

魔鬼鱼,试试呗,不咋滴!就试一下,不是很贵~


这个必须要吃,树仔菜,沙巴不能带走的特产啊!非常非常好吃!我喜欢!

这是干奶油做法的奶油虾吧~不好吃!吃奶油虾点湿奶油比较合我胃口!

什么豆腐忘了~不咋滴,有点甜的~

这一顿下来就用了一百多RM了~一般般啦!但吃不完~建议大家点菜的时候注意不要浪费了!

跟这两天同行的哈尔滨家庭和湖南小妹合照!!!很高兴在这么远的地方能认识你们!这是缘分啊~

 




吃完晚饭,willi带我们去买水果,我们买了一个大大的黄西瓜回去吃~还帮我们切好的~超方便~而且很便宜呢!



这个在泰国吃过~这里的大颗一点,但好像不是很新鲜,也买回去吃了~不是很贵吧!




我们两天一夜的美人鱼岛旅程就酱紫结束了~好舍不得好怀念啊~
希望下次去的时候美人鱼岛的生态环境依然保存得好好的~想再去一下深潜看看那些可爱的小鱼!

 

 

 

 

 

 

 

to be continue...(还没完的,接下来还有weston红树林,千万别错过咯!)

 

ps.由于还有照片没洗出来,我会不定期更新的,多谢留意!

关键词:沙巴马来西亚美人鱼岛islandmantanani

作者:MeLoDy

《师奶游Sabah-3 [Mantanani Island]》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MeLoDy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