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小辣甲露营,当小吃货遇上大吃货[嘻嘻]

发表日期:2013-06-04 摄影器材: 景区:大亚湾 点击数: 投票数:

130601儿童节去小辣甲露营!

关键词:热、好热、非常热!

当小吃货遇上大吃货

话说一个月前开始四处邀约朋友、同事一起来参加友友的露营活动,结果一不小心就勾搭了太多人啦!朋友又带朋友,同事又带同事,最后14人分一组!好在之前还有一个临时退出了!!

又话说临行前一晚给大爷收拾行李,一不小心就搞到两点钟才上床!结果又不一小心失眠了!!你妹的竟然春游前兴奋得失眠有木有!!!

大爷早上六点就醒了,哼哼唧唧要去游山玩水,尼玛昨晚又闹脾气说不去的?!好吧,爷也起来吧,收拾好东西早点出门。

7:30就到集合点了,那个人多得啊,原来这周末好多活动呢!友友的车只能停在后面了,大家要走远一点去放行李了,这个基调决定了我们这两天都是这个样!

车上疯人真多,怎么那么多人抢着唱歌?!我家大爷也不甘人后,给大伙表演了两首还是三首?oh yeah~波板糖我中意食~

最有爱的一幕是竟然有美女当众告白!原来是 520 前一天活动认识的街坊!嗯,勇气可嘉然而我们私以为。。。。。此处省略一万字。祝福她吧。博士这下玩出火了。

详细信息看微博吧,友友也有转发。为保护隐私相关人员就不点出来了。

好吧一路欢歌笑语,连领队都受不了大伙的热情,要求简短一点,好抢回话筒,小熊领队也是一个话唠,弄得敏队不得不出动手段。。。总之话筒君表示很忙!

到了深圳杨梅坑附近开始塞车,周末出行就是人多啊!车子在路上一点点缓慢地挪动,看着旁边海滩上戏水的群众,车内的我们内心那个焦急呀。果真是个水清沙幼的好地方。



终于英明神武的敏队下车开路联系船家去了,领队们辛苦啦!最后找到一处,咱们提前停车了,然后就要大伙帮忙搬东西啦!可怜。。。中午才采购完晚餐的用品,这下要搬一段路过去码头了。这还算好的,返程的时候更惨,返程时也是要搬相当一段距离,比去的时候远好多!太阳又大!!

这参团的还是女多男少,仅有的几个壮丁出力了喂!

还好这儿的快艇比龟龄岛的条件要好一些,还免费奉上“水上飞”表演。



几艘快艇抢着出发啰!

 








上得岛来已经将近5点了,没多少时间玩了,赶紧搭帐篷,晚上还要吃货厨房呢。下面这图里有亮点,自己找啊。提示:男主角



妹子们多就是好,大家一起帮忙准备晚餐的东西。我就偷懒一下,欣赏一下这漂亮的夕阳。







一团将近50人,分成4个组,大伙自己搞晚餐。组织方举办了吃货厨房的比赛,要求做一份有鸡蛋的菜,然后大家比拼。

这次吃货厨房,竟然坑爹地只配备了汤锅!还好我们下重本了,自己买了个炒锅!哇咔咔,最后实至名归地拿到大奖啦!其实最重要的是,我们有大吃货啦。嘻嘻,我是小吃货,能吃,Cat是大吃货,能吃又能煮!








不过呢, 惨痛的经验证明,露营有饭吃是多么难得的事情,气炉+汤锅注定是煮不成饭的~煮出来都是夹生的!嗯嗯,回家继续研究怎么煮先。

全程几个妹子陪着大爷玩,咔咔,谢谢了哦~

海岛光污染少,大家来欣赏一下满天星星。下面这图有啥星座看出来了没?




M姐姐建议,为防止有人看不出来,还是给连上线吧。要还看不出来那我也没办法了

 

130601小辣甲露营25营地观星

主要是登岛晚了,之前也不记得买烟花神马的。还好饭后节目也挺丰富,还有SUE姐给大伙上热舞。可惜那时候在忙着照顾大爷没看上!墙裂要求下次补上!

还好,有去看螃蟹,这地方原始得就是好,希望大家也别捉了,尽量不要破坏当地的生态吧。其实一直想找机会跟敏队聊聊的,昨晚去门店碰到令狐也不记得说了。我们应该提倡大家不要捉螃蟹、海胆神马的,不是说 LNT 嘛。我们都是过客,这些小生物才是这儿的主人,还是尽量不要打扰他们的生活吧。

说好的杀人呢?没了

反而是貌似D组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沙滩露营,睡起来貌似舒服一点,其实很麻烦的,每次进帐篷前都想把沙子搞干净,搞得来就混进来不少蚊子!

还是那句,领队们辛苦了!回来还要搞帐篷的卫生!自带帐篷的便宜那么二十五元,这人工也不止了!

感受最深的是:热!早知道直接睡沙滩上算了!

而且一早就被光线照醒了,也好,没调闹钟就欣赏到这漂亮的日出。







猛戳点击看大图哦!








哦对了, 这儿的沙子比龟龄岛要好多了,也算比较细的了。

小熊,你的~



早上起得早时间就是充足,爬山、玩沙、戏水都玩了个遍!快艇还没来!大家晒S了。。。

大爷望眼欲穿快艇怎么还不来?



这时候M姐姐出了个馊主意:你带点沙子回去做纪念嘛。于是他就找来了这个1.25L的大瓶子!丫的这不是坑爹嘛!



水很清澈,确实能看到水下的小鱼。

中午水头海鲜街吃海鲜大餐,坑爹的丽景饭店。一个海胆炒饭等了我们将近一小时!原来后面是饭没了,在煮!



大爷表示这次玩得很开心,下次还来!

给个酷酷的各位观众,有木有哥哥(国荣)的影子?不羁的骚年啊!



 



为了哄大爷开心,我买了魔术汽球,学习中~



作者:Demon

《小辣甲露营,当小吃货遇上大吃货[嘻嘻]》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Demon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