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桂林灵川阳朔美食之旅二

发表日期:2013-08-22 摄影器材: 佳能 EOS 350D(EOS Rebel XT) 景区:广西桂林 桂林灵川 点击数: 投票数:

照片 253


照片 243


照片 244 拷贝


照片 245 拷贝


照片 247 拷贝


照片 248 拷贝


照片 250 拷贝


照片 251 拷贝

 八月十五号,起个早坐上开往灵川的301,开启一天的美食之旅


这次目标明确就是吃狗肉,以前千秋老弟曾经告诉我,在灵川随便哪一家的狗肉都好吃


他说他老爸的老爸说的相传某人家里来了多年不见好友,家里啥都没有就一只黄狗,立马做了招待朋友。灵川狗肉即灵川兄弟之说,反正好吃就行,就像南宁的老友面也是传说清末一老头感冒吃了朋友做的老友面好啦


县城不大,也让我好找啊。小尤的触须伸到这里,一会狂风大作一会细雨一会太阳。立马直通龙大,直斥它没信用。龙大说快撤吧他要控制不住了,小尤性野得很不听招呼。


可是不能白来啊!网上收集到的信息全没用!!!灵川人快开门大爷我饿啦都十一点太懒啦!!!


走啊走啊,走到公安局大门。来回徘徊,走?进?犹豫中,闻到一股独有熟悉的味道,一抬头,看见啦看见啦!激动啊鳄鱼眼泪直流...


大家一定看过我的野蛮女友,进去喝酒亮身份证片段。我跟他们一样,昂首进去,连服务员也不瞧一眼

“有狗肉?”

“有”

“多钱”

“40”(得意忘形把桂林话40听成14,鳄鱼泪再流一次)

“2斤!快!赶飞的”

“头前带路”


路过厨房,眼斜了一下,配菜师傅正使劲砍狗肉,新鲜正!

不大一会,服务员端上一锅香喷喷的香肉上来。果然好野!感动啊鳄鱼泪再次流出,怎么说,首先纯肉没有一大堆香芹蒜在里面,配料多过肉,南宁卖狗肉的,你们来看看人家是怎么做的什么是厚道什么是诚信啊!南宁多JS啊!!!

什么是厨师,这才是真正的厨师懂的烹饪的师傅啊!!!一粒八角,几片姜,几块腐乳(可惜腐乳差点,不然更好了)酱油三花酒,烹制出如此美味佳肴!!!皮脆爽口,肉实弹口,原材料选得好正如易牙老祖说的。味道咸鲜,狗肠狗肚脆中带少许韧,送的豆腐酸菜连瞧也不瞧扔掉。再敬师傅三杯


皮蛋荠菜汤:这又是一道值得赞的,实打实的两个皮蛋,切大块。比起桂林粥城那个少得可怜的皮蛋唉!点这个汤主要配那个香肉的,怕肉硬,皮蛋碱性食品可以软解,谁知多此一举 15


肉丸炒西兰花:猪肉加了莲藕较劲挤成丸子过油炸了,锅留底油西兰花、红椒、西芹翻炒最后下肉丸出锅摆盘,肉丸中规中矩,出彩反而是西芹,脆甜没有臭青味 喜欢 20


炒油麦菜:香脆甜,爽口,不油腻没有地沟油味。在外吃饭从来没有像这道菜那么好吃 12 超值啊!!!一上桌全没了

西瓜是免费送的,真心感动啊!

最满意的一餐

这里又出现收茶位费,三个人收四个人茶位费,多两块,唉...


只要有机会还会再来的直到死为止...


照片 274

照片 254 拷贝

照片 256 拷贝

照片 260

照片 261

照片 269

照片 271 拷贝

照片 272 拷贝

DSC_0009 拷贝

DSC_0007 拷贝
由灵川归来,大吃改小吃

休息完,在步行街找吃的
一眼看到老陈记水鱼馆
我点个马肉米粉10,感觉一般马肉硬吃不出啥味,米粉难吃一入口即烂汤水一般。(我以为这个贵了,谁知道阳朔没有贵的只有更贵的)
闺女点的牛肉饭18,超级难吃的牛肉,比我还老,牛肉竟然顺着纹路切的,刀工好极了,只有拇指甲大小,几片,配料多过主料。米饭超烂,闺女只吃几口
LP点叉烧包6块4个都不够我塞牙缝,她说不错,一肚子的火,没拍

在尚水街人挤人,外地的本地的,给闺女买碗牛肉丸,感觉还行不是速冻那种6块5个。老婆累了先回去,俺跟闺女继续闲逛,逛了一圈又给她买了一碗,而我买奶茶,共15

龙大发短信来:兄弟罩不住你了,小尤来了

一夜的雨...

八月十六。早上跟老婆商量,取消兴安资源,去阳朔
去吃早餐回来收拾东西
在步行街看见福记的招牌,说是老牌子
进去要了个鲜虾拉肠9.5 及第粥7.5 猪肝粥6.5
及第粥先上,尝一口,这就是他妈的及第粥???!!!老字号???呸!!!几片连在一起猪肚又老又硬又腥。粥涩涩的(南宁白话)应该叫不及格粥,谁吃谁考试倒霉
鲜虾拉肠跟广州一比差太远了一般
接下来更火了,垃圾猪肝粥,没几片猪肝又老,非常腥,那两碗粥不是很烫值得怀疑!马上回旅店收拾东西

一家三口漫无目的在十字路口徘徊,天飘着时大时小的雨阴沉沉。不知怎的逛到崇善米粉总店,原来住店的后面。
两碗牛腩粉12蛋炒饭6
知道我为什么讨厌桂林米粉吗?做得太烂啦!入口即烂这是什么垃圾米粉,生熟浆配比不好水多一点米气都没有,就造成米粉变烂所以桂林米粉都是烫的。他妈的拿出专业精神来,你会死啊你
那个蛋炒饭我睁大四只眼,该咸不咸不成粒,拜托桂林美食你能不能敬业点...

作者:为食鬼

《桂林灵川阳朔美食之旅二》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为食鬼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