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种花日记》356.说是台风,竟然还是出太阳,43度,20%湿度的气候,空闲随拍了一些。

发表日期:2013-11-03 摄影器材: 佳能 EOS 6D 点击数: 投票数:

《种花日记》356.说是台风,竟然还是出太阳,43度,20%湿度的气候,空闲随拍了一些。

     本以为台风天,昨晚一直在犹豫要不要补水,还是没有给水,结果今天依旧太阳,唉。最近几天真是热啊。棚子里全都是40多度,而且湿度也低,非常干燥的,只有20%。(我的棚子是敞开的,而且风扇吹)所以湿度低。

     上午在棚子里闲看了半个小时,很久没有这么空闲下来看了。随便拍了几张,什么都拍,看到什么就拍了。


如果是闷着,估计棚子会上去50多度。

半露养的沟宝山(雨天搬回来)


左边是来自花友县令自收的黛丝疣,发芽超好啊。实在感谢。右边是自收的升龙丸。


银蚕,长得蛮好的,tt,你咋就能联想到介壳虫呢。哈哈。


missmiyu。你家的圆盘,轻松提盆,很饱满了。记得一个月就可以提盆了。


松针,出新头了。


龙爪的一亩三分地


喜爱的赤姣


养了一年半的帝王,当时收来只有2个小头,现在已经出了这么多小头了。


钢钉,但没出中刺,没效果。


后来才知道这个品种的裸萼是新品种,比较少。可惜当时弄的好几个都出掉了。自己也没剩多少。灰白的皮肤和龟壳的龟裂是我当时觉得很不错的。还有不小的根。前些天看到这么大的,竟然要9欧。唉。


佩雷,好看但让人烦的钩刺。不过佩雷啊佩雷,还是成柱状的。


光琳最精都比较猛,新刺在猛长


还是姣丽,姣丽球,沧桑的老球很喜欢。


伊莎贝拉,白白的绒毛甚是好看。

来张绒毛的特写


紫王子长得很有爱,开花也还好看。


比较早养的一个球,很红的红太阳,也大了不少了。


小光琳也发力,刺在猛长


播种一年多的士童也结种子了,好几个品种都结种子了


这盆充满了感慨,长得快和慢看这盆就知道了。都是一个时间播种的,2年半了。鱼和极光球长得都还算快了。

里面的小人帽还算ok。最慢的反倒是精巧殿。。


杂交猴尾柱,fire。。长出了好多新头啊。


杂交黄金钮,紫水晶也是,蛮能长的,好养,花也好看。


后来才知道,这小小的迪克森13-14年了。


一盆矮牛,种草花开始的我,现在家里都没啥草花了。希望草花的书明年顺利出版。


关键词:仙人球种花生活日记

作者:我自荼靡

《《种花日记》356.说是台风,竟然还是出太阳,43度,20%湿度的气候,空闲随拍了一些。》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我自荼靡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