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宝宝成长记,一个小生命,看着你一天天的成长,42天,记录成长日记。

发表日期:2013-11-18 摄影器材: 佳能 Eos 5D Mark II 点击数: 投票数:

DAY1,你降生于这个世界,狗妈妈忍了1天的剧痛。

 

出生5分钟


出生10分钟
 
很遗憾,第二胎难产,狗妈妈差点死掉,又忍了一天的剧痛,不吃不喝,第三天早上,终于将死胎排出,生命得以保留,在此过程期间,只要自己的宝宝有一点叫声,狗妈妈都会用尽自己最后一点力气,照顾自己的宝宝,母爱的伟大,让我们为之动容


将宝宝抱到床上拍张照,狗妈妈就会使劲的够它的宝宝。


把孩子抱走拍张照,狗妈妈哀怨的眼神~~~

DAY2,留念~~突然长大了~~~~~


DAY3,这样也能睡着?


DAY4,突然感觉长大了。。。


DAY5,你也太能吃了,你咋把你的肚子吃成这样了。。。。


DAY6,典型的营养过剩,发福型~~~~!


DAY7,你这是啥表情么~!


DAY8,吃了睡,睡了吃,你都把你吃成啥了。。。


DAY9,你敢不敢再萌一点。。。。


DAY10,突然像只狗了。。。


DAY11,你就没完没了的吃吧,看哪一天就把你那肚子给撑破~!


DAY12,你咋瞌睡这么多捏~~~


DAY13,对你简直无语。。。


DAY14,小眼睛终于开了点缝,哈哈


DAY15,唉,还是老样子。睡睡睡~!


DAY16,眼睛终于睁开了一半,能看到这个世界了。。。欢迎你,小家伙~~~~


DAY17,这眼睛算张开了么?


DAY18,睁开了,大眼美女耶~~~


DAY19,美包包~~~


DAY20,终于能爬了,只能走一步,哈哈哈


DAY21,这孩子怎么这么惆怅呢?


DAY22,这表情。。。


DAY23,终于能走路了。。。


DAY24,娘的,刚学会跑,你就给我胡乱窜,找都找不到你。。。。


DAY25,回眸一笑


DAY26,脚滑~~


DAY27,学会卖萌了。。。。


DAY28,知道卖萌有人表扬,继续卖萌。。。

 


DAY29,来给咱拍一张


DAY30,来个标准照~~


DAY31,嘿嘿


DAY32,高兴撒~~~


DAY33,专注撒~~~


DAY34,还是卖萌


DAY35,卖萌


DAY36,卖萌


DAY37,卖萌


DAY38,你看把你自己吃的,屁股大的,走都走不动了。。。


悄悄咱这美臀~~~


DAY39,随地大小便,该打~!


认错也没用~!


卖萌也没用~!


下回胡乱尿,继续打~!


装可怜也没用~!

 


DAY40,咋了,咋把你给惹了,给个这臭脸?


DAY41,和妈妈亲亲~~~


DAY42,恩,来张私房色彩~~~

关键词:红贵贵宾宠物

作者:AIR周~~

《宝宝成长记,一个小生命,看着你一天天的成长,42天,记录成长日记。》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AIR周~~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