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久违的感动……

发表日期:2014-05-10 摄影器材: 索尼 DSC-T20 点击数: 投票数:

         接手新工作大约将近两周了,种种的辛苦,种种的不适应,连续加班了一个多星期,身心都是疲惫!!我也不知是我的能力有问题,还是上一手留了太多问题,导致这样的局面,不过经过这样一件事,我真心觉得,责任心真的很重要,真的!

        辛苦的过程里面,有点让我意料之外的事情。由于一些原因,上级忘记把我的批复转发给再上一级,导致某个客户的广告下线了,这样的情况不应该也不能出现的,可惜的是,居然发生在我身上了。呵呵,遇到这样的问题,除了作为新猪肉的我去承担后果,还有谁会帮我呢。公司乃至社会都是很现实的,谁会愿意帮你呢?尽管我还是向他人寻求较好的解决方法,但得到的当然是意料之内的推托啦。幸好我的新上司,还是挺体谅我,都有出力帮忙解决,但是负责批复的人那天休假了,而且我都知,她其实也挺怕那位恐怖女魔头!!我也尽我自己能力重新申请批复,也向负责该客户的AE交代了。等待批复的时候,心情复杂,一来想快点处理好,但一来又怕被批得很惨烈。大约过了15分钟,居然批复下来了,而且没任何问责,当时我兴奋得告诉上司和那些等看我被批的人知,大家都很意外,乃至可以上升到不可思议的地步了,上司还说一定是我人品大爆发,哈哈!我也兴奋地微信给AE知事情解决,只需耽误一天,客户就可以上线了,我还人品爆发没被批。但其回复我说,“他打电话给她了”。当时我就觉得他傻,他怎么会有女魔头的电话呢?连我们的主管都不敢私自打电话给这个大人物呢,更何况他呢?我还一度觉得他找错人了。反正事件解决,我就开心。后来得知,原来他真的有女魔的电话,原因是之前CEO过来的时候女魔也在,有过一面之缘,但至于为何他们有交情还真的不知了,而且关键是,他居然打电话直接联系她,真是服了。怎么都好,他是好人,帮了我,我会记住的!!事后我再深深想了,难道女魔喜欢帅哥的?对帅哥不发脾气?对我们同性就经常大发雷霆??不惑不惑……我会祈祷这么好人的同事早日找到好女友的,哈哈!!!虽然我经常说,就是因为他签太多合同,赚太多,害我加班,但是我心里还是希望他工作顺利,好人一定要有好报,才对得起他的,哈哈!

        其实这个同事在我负责的11个人里面是最有责任心,并且在我最无助困惑和难过的时候帮了我好几次,他说他未必每样东西都帮到我,但当我不懂的时候,或许都可以帮到我一丁点忙的,哎,感动,感动!这样的好人社会应该要有的!!还要多点!!我本来已经收到另一家公司的offer,只是因为复试那个主管让我觉得不是很好,是个苛刻并且心机重的,但由于薪水确实都几满意,还在犹豫不决。可同事的好,让我想再留下来先,毕竟在社会,在职场,感动的机会真是少之又少的。就当再养精畜锐,今后再走向更高吧!!

        


IMG_5265_副本

目前我最需要的是,我不能再天天加班了!!!!

关键词:小苏

作者:小苏唔吃鱼

《久违的感动……》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小苏唔吃鱼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