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歌诗达邮轮出发

发表日期:2014-05-27 摄影器材: 尼康 D700 景区:歌诗达邮轮 点击数: 投票数:

      俗话说,好事多磨嘛。原来琪琪妈单位和旅行社有合作,可以便宜参加邮轮游。于是报名参加了五天四晚的日本韩国邮轮游。这个爽啊,是世界上最大的邮轮,13万吨的加勒比邮轮。可是快出发了,通知来了,说临时有大团出行,把我们给挤掉了,要换成五天四晚的韩国游。

      琪琪爹差点就答应了,后来一想不对呀,咋没有俺的发言权呢?琪琪爹的单位在职证明收入证明都开了,你就给我搞这个?琪琪爹整理了一下衣服,梳理了一下头发,扶好眼镜,整好鞋子,去了趟厕所,然后坐着公交车就奔着旅行社去了。此处略去556字。最后旅行社承诺给不加钱升级成六天五晚韩国游。

      琪琪爹一家三口是琪琪妈单位里面唯一搞定不加钱升级的员工客户。琪琪妈依葫芦画瓢,也给她的客户搞定了免费升级,为六天五晚日韩游,比琪琪爹的还好。考虑到琪琪妈还要在单位混,琪琪爹也就不再进一步深究了,可惜日本去不成了。

     提前很多天,带琪琪去办证。到运河玩儿坐船的时候给琪琪打预防针,过些天带你去坐大船。琪琪答:有玩具吗?这智商!!!

 

      基本行程为第一天早上杭州出发,上海码头下午登船,晚上出发,第二天下午逛济州岛,第三天下午逛首尔,第四天全天逛首尔、仁川、第五天全天海上巡游,第六天上午到上海,下午回杭州。

     终于出发了。现在邮轮由加勒比换成了另一家公司的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上海邮轮码头上船,9点杭州出发,中午到上海码头,下午上船,5点钟出发。托运完行李,开始登船。这是廊桥。



琪琪来一张。琪琪又不听话了,就这样拍吧。



再来一张。爸爸我看看,嗯,很好。等办手续的时候被浦发银行的业务员缠着填了两张表,办了张浦发卡,送了个杯子,就是琪琪手上的。不过琪琪爹是不会开卡的。信用卡多了也没啥用。

  终于见到传说中的邮轮了。



  因为上海港角度问题,拍不全。

  歌诗达大西洋号邮轮属于欧洲最大的邮轮公司---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建于2000年。

中文名
歌诗达大西洋号
外文名
Costa Atlantica
建成时间
2000年
甲    板
15个
旅客甲板
12个
载客量
2680
船员数
857
船舱总数
1057间
吨    位
85619吨
长    度
292.5米
宽    度
32.2米
建造公司
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

   这艘船比加勒比邮轮小多了,只有8万吨, 最大速度 24 节 航行速度 22 节。比我们的辽宁号航母小一点点。



进来了,我们的房间在8楼,是阳台房。开始找房间。




找啊找。




找到啦,就是这间,8169。



人性化啊,门牌上居然还有盲文。

阳台房嘛,当然要有阳台了。进了房间一张大床,另一张小床是沙发放下来的。坐在阳台上看看上海国际邮轮码头。全貌。




远处是上海。



还是上海。



房间说明。



坐邮轮目的就一个,休闲。所以啊,歌诗达邮轮提供以下服务:

999间客房,其中620间带有大露台 58间套房,都带有大露台
4个餐厅,包括一个点餐式的俱乐部豪华餐厅(须预定)
12个酒吧,
3个游泳池:1个带有可伸缩屋顶
4个极可意水流按摩浴缸和1个滑水槽
综合运动场
室外慢跑道(110米)
面积达到1000平方米的健身中心,设有健身房、水疗室
桑拿浴室
跨越了3个甲板的剧场,拥有1180个座位
赌场和迪斯科
网吧和图书馆
购物中心
录像厅、思高儿童游乐室、儿童充气水池。

     下午上了船,安顿好,开始船上转转。到楼顶看看。楼顶就是所谓的游泳池,儿童充气水池,沙滩椅。不过现在是四月份,游泳基本是不太可能了,在沙滩椅上拍拍照是可以的。



我拍。



我拍拍拍。



琪琪四下看看。

还有这个玩意,不过要花钱买币才能玩儿。




糊弄琪琪一下,没给她玩儿。


带琪琪到10楼最上面看看。也是沙滩椅,不是夏季,没人。



再全一点儿。



远望黄浦江,这应该是是黄浦江了吧?



 一声汽笛,出发啦。船渐渐远离上海邮轮码头了。



回房间,休息。

 船上的楼梯。



观光电梯,从二楼直通顶楼的挑空。下面是一个酒吧。



 每一层隔一段墙上就有一个船内设施分布说明。

 给琪琪在阳台上来几张照片。



琪琪还算配合。



离岸越来越远了。



除了两个餐厅,其它的都是免费的,去餐厅吃晚饭去。

关键词:歌诗达大西洋号琪琪

作者:Mirage2000

《歌诗达邮轮出发》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Mirage2000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