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种花日记》454.这一个月收集的几个球,一些姣丽,一些岩牡丹,还有一些杂货及大龙冠

发表日期:2014-11-24 摄影器材: 佳能 EOS 6D 点击数: 投票数:

   这个月弄的一些植物,一起上个照片存档吧.杂七杂八的什么都有.就是大龙冠比较郁闷.大也是麻烦.不好放,不好管理,不好上盆,现在还没想到挡雨的好方法,要不是太重不好运输,我都想出掉.换个小一点的了.


群生沟宝.圣丽丝


两个杂交黄金钮,估计开花还得2年后.不过还不错了.有不一样的品种也是个补充.


一个连山,家里连山太孤单了.弄个来配对.


菊水姣丽


松球 lloydii 


顶花,凤舞, 我有大的了,为啥还弄这个?哈哈,听说是不一样的品种.等着长大吧.这个小小的不便宜了.过百了.


帝冠.弄个大的配对


龙牙还是三角无所谓了.我也分辨无力,不过这个品种大了感觉蛮好看的.规整,整齐


一个大的辛顿.


姬牡丹.我也是忘了自己有没有红花的,所以弄个红花的


Escobaria hesterii


乳突.sp...没有具体名字


Mammillaria lasiacantha   姬玉吧.  主要个头不小了.


精巧殿 双头


精巧殿刺辍


精巧殿.这个蛮有意思的,刺座连成一线下去也挺好看的


大小的对比


蔷薇丸,大小的对比


离城,其实生长点有问题的了.长出小球了.


Gymnocactus aquirreanus


Setiechinopsis mirabilis  这个是很普通的了.


薄叶


名字是 schmiedickeanus .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分辨无力.希望是吧.


冬云


乌城schwarzii,这个也有了.只是看到这个群的喜欢


没出掉的一个光琳,上盆了


觉得还不错的一个升云龙.


达氏青花虾


stellatum  我蛮喜欢有年份的球的


名字是孤龙的,但怎么看和逆鳞很相像啊.等长大吧..小小个的也要200.唉.


最后来一个压轴的大龙冠吧.太大了,不好运输,不然就出掉.换个小一点的,方便管理.



关键词:种花生活日记

作者:我自荼靡

《《种花日记》454.这一个月收集的几个球,一些姣丽,一些岩牡丹,还有一些杂货及大龙冠》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我自荼靡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