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旅程(3)

发表日期:2015-07-01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到达张掖,一下车,就看见满城的饭店贴着个新奇的名字,炮仗,好奇是啥东东,于是,先品吃的,果然西北风味的,不好吃,其实就是面条,然后捏成鞭炮的形状,据当地导游说,这是于婚俗传统有关系,如果男方到女方家提亲,父母觉得不满意,为表示拒绝,就会下一碗炮仗面给对方吃,当这个面端出来,哥们就没戏啦!哈哈哈。

 


我就住在这个西夏大国寺边上,听说里面有金卧佛40米,不过我没有进去,门票太贵了,况且我又不信佛的,就在周围感受这华夏的古老文明吧, 这个遗迹,依稀记得是高中历史书里出现的画面,简单,但是很美,古旧班驳的外观,在西北的黄昏,以及清晨,是发金光的。


上午,我去了马蹄寺,臭美啊,很喜欢西藏姑娘的传统服装啊,卓玛,今天我化身草原的卓玛了。 。。我是一个肥卓玛。。

 


20150516_101254


20150516_101259

 

再来一张图, 专业点的人照相就是漂亮! 下面这张是个老头帮忙拍的,可我不喜欢他,他老觉得我是出来找对象的,看我一个人旅游,最后我告诉他,我结婚了,我老公工作忙,没时间陪我出来游山玩水!

后面就是马蹄寺,过去,这里佛教很盛行,几乎人人姓佛, 都会在墙壁上挖个窟,然后供养自己的神在里面,大名鼎鼎的莫高窟就是这样形成的。

 

下面就是藏族的帐篷,里面住的是一些藏族居民,


哈哈,羊群,超级可爱啊!好肥一只。 看那小点点的人,就知道我已经爬得很高了。在山坡上听的藏族的歌曲,啊,卓玛,爱情!


 

翻过这座5000米的雪山,对面就是青海,是格桑花!当地的人说,有藏民赶羊群在山坡,因为雪山上的山坡草质很好,就经常翻到山顶,人家如散步一样。

 


20150516_102140

作者:sunflower

《旅程(3)》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sunflower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