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鞋子特大号精华

发表日期:2015-08-02 摄影器材: 尼康 D90 点击数: 投票数:


 

 

 

 

鞋子特大号MV

 

 

 

 

鞋子特大号幕后花絮

 

 

 

 

鞋子特大号错位解码

 

 

 

 

 鞋子特大号专辑封面花絮

 

 

 

 

哎哟,不错哦2014年12月北京新闻发布会

 

 

 


 

 

 


 

 

 


 

 

 

 

 

 

 

 

《鞋子特大号》歌词:
巨炮:喂?
杰伦:喂 巨炮喔?
巨炮:欸欸
杰伦:欸 你有没有看过卓别林?
巨炮:卓别林喔?
杰伦:欸 有看过吗?
巨炮:你说他的电影是不是?
杰伦:我是说他本人啦
巨炮:哈哈哈哈哈哈很难笑耶哈哈~


如...如果不小心跌倒马上就爬起来装没事
幽默是这世上最好的礼物
别只想要当那王子公主 公主
别对人家冷漠耍帅装酷 装酷
让一切的准备都完美演出
让所有的努力都美好落幕
哎呦喂啊 字典里没有收录
差点跌倒却不自觉会说出

叽哩咕噜 唏哩呼噜 幽默是专业的行为艺术
就算是跟猫打招呼 或者是跟狗问路 也要很专注

听清楚什么呼噜 绝不是形容东方鱼肚白的日出
还有偶尔扮演一棵树 你才知道当人类有多美妙

我戴着圆顶礼帽 鞋子特大号
我手拿拐杖留着胡子大家好
别什么你都想要 快乐却找不到
幽默是挫折中优雅的礼貌

跟我一起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完了没

如果不小心跌倒马上就爬起来装没事
幽默是这世上最好的礼物
别只想要当那王子公主 公主
别对人家冷漠耍帅装酷 装酷
让一切的准备都完美演出
让所有的努力都美好落幕
哎呦喂啊 字典里没有收录
差点跌倒却不自觉会说出

叽哩咕噜 唏哩呼噜 喜剧要百分之百的投入
不管演动物或植物 你一定都要演的让人家羡慕

听清楚不是葫芦 我一身打扮也不是在变魔术
表情无辜 闯祸时无助 让你开心其实要一点头脑

我戴着圆顶礼帽 鞋子特大号
我动作逗趣所有人都笑翻掉
若生活需要微笑请看着我就好
将压力一股脑全部释放掉

我戴着圆顶礼帽 鞋子特大号
我手拿拐杖留着胡子大家好
别什么你都想要 快乐却找不到
幽默是挫折中优雅的礼貌

再来一遍

叽哩咕噜 唏哩呼噜 (我戴着圆顶礼帽)
喜剧要百分之百的投入 (鞋子特大号)
不管演动物或植物 (我动作逗趣所有人)
你一定都要演的让人家羡慕 (都笑翻掉)

听清楚不是葫芦 (若生活需要微笑)
我一身打扮也不是在变魔术 (请看着我就好)
将压力一股脑全部释放掉 (将压力一股脑全部释放掉)
若生活需要微笑请看着我就好

 

制作人:周杰伦
OS:巨炮、周杰伦

录音师:杨瑞代(Gary Yang)
录音室:JVR Studio
混音师:黄雨勋/梦想之翼
混音室:梦想之翼创意多媒体工作室

ISRC TWK971401109
OP JVR Music Int'l Ltd.
SP Universal Music Publishing Ltd. Taiwan

关键词:周杰伦2014年新专辑鞋子特大号嘻哈

作者:青

《鞋子特大号》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青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