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剩蛋快乐~

发表日期:2007-12-24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快乐


Wandering Ghost  月下里面最赞的一首ost  ~~这个应该是重新做过的  赞啊 ~~听了N遍还是不觉得厌 ^^

哦。。。。。。流浪的幽灵啊 ~~  这不是在说我么 。。。嘿嘿



mina....剩蛋快乐 - -||  这么写习惯了 。。。



一个人过圣诞节 。。。   真没劲 。。。。。 除了上网还是上网 - -||  宅啊 。。。。



想以前在学校的时候还有一帮的哥们跟着一起玩,一起吃饭喝酒,虽然也没有什么意思,但是玩的很开心。现在倒好,就成了一个人了 。。。。今天跟小瑞子胡侃了会,哦。。。这个家伙,都去百度了,真TNND爽 ,工资又翻番了,这下可以明目张胆的腐败了,哈哈。。再让这个小子整天说我腐败,真不爽 。。。 死王八现在也有女朋友了,真够可以的啊,小子一不接触电脑就开始考虑终身大事了,行。。。牛 。。。。小叶子啊,不要以为你小子不上线我就不知道你在了,NND踩我空间也不给我留言,太不仗义了啊,我bs你。。。就像以前玩仙境时候一样的bs你,  。坡啊,回南京记得把你女友带给兄弟们看看,相信你小子眼光,呵呵,不知道现在小子还是不是整天走路的时候盯着美女看了,嗯,我一定要把你那些糗事告诉弟妹,嘻嘻   大傻~有车一族了啊,fiat,呵呵,这么快就奔小康了,偶现在还在骑驴奔呢。月子研二了啊,真快,马上也要步入找工作的大军了哦~学校的生活还是好啊~小子肯定又胖了。小虎 - -| 芋头- -||  都死哪里去了,好长时间没有联系了,过的还好么?小虎工作找好了么?加油啊~~~   大学啊 。。   虽然没有跟你们一起走完,但是大家都是一个屋的兄弟,小行的207,仙林的310、311,永远的兄弟^^有时间大家再聚~
小静啊,有了男朋友就忘了dd了 - -||  太~~~不仗义了 。。。。  
胡~~~~

一个人。。。
很容易伤感 。。。。 



今天应该跟波波她们去寺里求个签   - -||  拜拜神。。。 虽然不迷信 。。。
这几天总算都基本上恢复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还是堵的很 。。。
混沌。。。

wandering ghost  - -||  

游荡啊  。。。。。。

人游荡。。。心也游荡 。。。。



 

祝我自己圣诞节快乐吧    哈哈哈  ~~2007快点滚吧  ~~~~~~~~~~~~~~~~~~~


关键词:心情

作者:梦游の路

《剩蛋快乐~》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梦游の路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