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最近··天天迷戀《終極一家》··|||||||||||&#

发表日期:2007-12-26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KUSO到不行的一部電視劇·|||||||||||||||||||

脩和寒的家族恩怨···|||
一個殺一個·|||
結果卻出現了堆積如山的尸體·||(最好笑的是居然是互捅)

還有夏流阿公//////////////你好可愛喲!!!>///////////<

而蘭陵王的造型更是讓我硬噴了視屏口水啊··||||
完完全全就是FF7的CLOUD嘛!!!!!!!||
(不知道的人請看下圖)


雖然··
里面的某些配角依舊好吵··
雖然···后面越來越囧·|||
不過··
還是好好笑·||||||||||||||||||||||
什么被鬼龍親到會大肚子三天··|||||||||||||||
天!!!這是人想出來的劇情嗎?!

算啦!
反正我也只是沖著這是《終極一班》的續集才去看的··
在這里和大家講講咯··呵呵·

关键词:終極一家

作者:yukito

《最近··天天迷戀《終極一家》··|||||||||||&#》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yukito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