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婚礼之旅

发表日期:2007-12-27 摄影器材: 佳能 EOS 400D(Rebel XTi) 点击数: 投票数:

莫误会,非偶的婚礼。嘿嘿。磕磕碰碰牵牵跘跘,丹佛同学终于出嫁了!

好久没有记过事,今天一定决心长篇详细的纪念2007年最后一次“旅行”。虽然大多时间在赶路:((

之前计划许久,所幸此行幸运过年初,时间充足,无赌车,顺利无阻!
航宇的火车差之5分钟,偶乘汽车,我们分路往重庆而去。自然没有吃下午饭,在车上胡乱吃了超市买的零食,不好,胃里警钟大响,stop!自从高速公路出现,这段路感觉之easy,很快,真的是很快就到liao,终于……吐了。可怜的胃,一会儿要好好吃一顿啊。
但是……这是虾米位置????怎么完全貌似不认得,电话电话,zzzzzzzzz临行前好不容易找人借了个双模的,再找另一人借了张卡,结果……为沙子密友漫游!!!!???mmd
找找找,问问问——南坪在修路,黑灯瞎火所以我找不着了。找个店给lip大了电话,她在家呢,打的过去还是有点贵哦。于是,在看着陌生的街道,穿个羽绒服,背个帆布包的我东西南北的找方向,预计还是公车,省点钱。#◎#¥¥#%!¥%#※……%※……%※时间流逝,偶总算横心,的士!stop。一人在外,我其实很有警戒心的,边和司机瞎聊,边环顾窗外模样,虽然…………貌似越看越是糊涂的,以前在重庆都不太清楚沙坪坝的路更莫说现在,但是我还是很认真的一点儿没敷衍地小心审视着,心安bei。直至终点!
美女的房间固然是好了些,但总是空间有限的所……更何况这个要从成都直接飞往柬埔寨的行者还什么都米有收拾……呼呼,而且攻略还在查找兼整理进行时。遂完全米又正眼好好看看很久不见的偶,忙碌鼠标去着。我说为啥现在还虾米都米又准备,说起美女起劲的鬼火了,工作贝,完全米又时间,并牵扯到一个参与挤占她时间的妖怪般的同事,绘声绘色地描述,偶怎么也似乎认真地来劲,恩,企业啊,就是这样,管理¥%……¥……¥……¥制度……¥……%#¥%……#,等我们意识过来,stop!kao,我那么远来这歇歇脑袋,干沙要讨论这些有的没的,洗澡!!!
左等右等,亲爱的航宇终于来liao,但是她居然说不吃消夜,qi,浪费我的胃我的心情。遂和lip出门,台湾卤肉饭,还好,般般。热的烧仙草好吃。
12点,要出国的美女开始整理收拾,左弄右弄,东一句西一句,好久不见?见了却像天天也见呢。
3:00受不住,偶睡了!
睡意正浓,闹钟噼里啪啦响起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实在太佩服……最懒的航宇自告奋勇地示范起床,我们三人来回穿梭在狭窄的20平米空间,洗脸,梳头,刷牙,穿衣,整理,背包,出门——总算赶上,火车!在火车站电梯口和lip家lg汇合!
累吧,所以,睡了!


IMG_6016


IMG_6017

子弹头就是爽,用航宇的白痴话,恩,这车很适合我。why?因为快。
我:………………
留影一张吧。


IMG_6020

吓了火车,第一件事情就是买回程,鉴于航宇不好意思开口请假,只好买了周日10:00的回程,晚上12点左右到,诶,我的成都之行,已经预见了……第二件事就是排队打的去婚宴,还有必须做的一件事,联系上被我们遗忘的阿狗同志,真的,我现在都不知道,为什么新娘米又通知他,为虾米我们三个计划了一个月左右都米又通知他??(超级疑惑中)但是我们已经深刻反省了这次重大失误!八过,打了很久的电话关机,终于发现第二个失误,航宇拨的电话是旧的。。。。。。莫怪我们,我们再反省………………

婚宴,婚宴拉!门口,扑面而来的喜庆气息,令我们精神一振




这“囍”一个婀娜,纱扎的真是漂亮呢。




















噢!亲爱的丹佛兼新娘,着实胖了几个圈,不过很漂亮呢。白色的婚纱,这个时候的女人怎么能说不漂亮呢?拥抱下吧。第二件事:找红包。嘘,偶们都米又准备,所以准备了来这里讨三个。嘿嘿。
客人到的差不多,自然要入席了,不过我还是很专业地摆弄起了相机,恩,不好,灯光暗了,偶米又脚架,即使有脚架也……太矫情了吧。于是悄悄去跟丹佛问了,你应该找了人来照相吧?这美新娘笑的灿烂,安?米有哇,偶就是找你来照相萨。
我:…………dao
好吧,认了。深呼吸,手稳住。怎么说也不能辜负新娘的一片期待。于是,偶合lip左右一个开始配合。
这是进场,新人踩气球。


IMG_6059



IMG_6150


IMG_6170


幸福的小女人!偷笑也……嘿嘿



IMG_6091

虽然这张有双下巴,还是要贴。
因为——
这是新人发表感言的环节,当我的镜头对着这个画面时,我们美丽的新娘说:我一直觉得你是拯救我爱情的天使,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走下去。别人不知这话里面包含了多少,我们却知。所以我差点落泪。

希望你们永远是对方的天使,一直的在一起,走下去。


















o ,换衣服去了,摄影师可以好好吃饭了。放眼望去,鸡肉,羊肉,猪肉,内脏……………叫我说什么好呢。吃什么好呢?不过总还是饿了,囫囵吞枣也要果腹的。


IMG_6187

嘿嘿,多么富态的新娘哇。完全就是富家少奶奶的架势!


IMG_6191

一桌子的都是同学朋友,也有从北京赶来的,看来我们这点儿路程不算啥。寒!呵呵,看小两口的招呼劲,夫唱妇随的恰当


IMG_6200

怎么样?即使比四年前,除了这位新娘,并不感觉改变呢。有有有哦,就是丁丁瘦啦,哈哈拉拉
新婚快乐!

关键词:日记

作者:丁丁

《婚礼之旅》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丁丁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