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又到12.29勒

发表日期:2007-12-29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呼~~~~~~~~
又到12月29号咯
距第一次真正的见到潘不帅已经两年咯
(11月13号那个第一次见他是透过望远镜的,不算^^)
大大的纪念一下这个平凡而又特殊的日子
哈哈.........又是好老套的台词.......


说起来
今天还真够倒霉的
我为今天去特步的招聘会可是做好了准备
而且准备只投特步一家
结果
特步居然缺席
昏倒..........
郁闷到死................
我的两个爱啊
我可是尽力了
可是特步连那个努力的机会都不给我
泪崩了      T_T
于是乎
就随便投了几家
可还是放不下特步
诶~
说不定我一个冲动就杀到泉州的特步总部投简历
嘿嘿~


吃完中午饭
晃晃悠悠来到移动营业厅
因为已经年底了
那个代言人的挂历应该可以送给我了
来到移动营业厅
问那小姐
那小姐迟疑
某男走过去翻弄那日历
然后说已经被撕完了
我一愣
然后是相当的愤怒
我说
'你们不是叫我年底来拿的么
年底来你们又把它给撕了
你们真是太............'
我当时实在说不出太什么
那两小姐可能也愣到了吧
可能她们从来没想过会有这样的事发生
呵呵
我是真的出离愤怒啊
我从营业厅出来只想说两个字-----贱人
真的很贱勒
你们TM的撕个P啊
自己不把它当回事
别人要又不给
这不是典型的占着茅坑不拉屎么
真TMD犯贱..........






哟~
今天去招聘会看到小的了
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我
不过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今天看到他我才意识到
原来我不喜欢他
昏死~


唉~
总之今天就是一切不顺
看来以后每年的12月29号我都最好不要出门
-_-|||
关键词:我的心情

作者:森么

《又到12.29勒》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森么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