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喜事连连12月迎接2008新一年!

发表日期:2007-12-31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12月的俺可是勤奋哦  。

     第一件喜事:顺利考上北科大计算机专业(高烧38奔赴考场,值得表扬呐。)


     第二件喜事:孩子们参加的“全国青少年优秀作品电视展示活动”模特组的初赛,顺利晋级。今天刚接到通知,蝶蝶获得湖北赛区舞蹈项目的一等奖。其他孩子的通知可能要等到新年的第一天知道了,呵呵、先鼓掌庆祝下 。


     第三件喜事:08年又评上全优教师,这可是连续5年的全优保持哦,哈哈。加油加油! 


     第四件喜事:29号“梦巴黎·Dream of Paris--豪庭COSPLAY表演赛”社团获得现场表演、人气第一名,总分第2名的好成绩,虽然总分受了网络得票的影响,不过大家还是很开心,毕竟现场第一已经很不错了。虽败犹荣啦,嘿嘿。


     开心呐,除了以上的喜事外。当然还有最有意义的事情喽。28号我带着孩子们来到了敬老院,在那里和老人们一起共迎新年的到来,爷爷奶奶和我们都很开心。传递快乐、让更多的人一起分享我们的好心情,既锻炼了孩子们的交际能力,也培养了他们尊敬老人、关爱老人的良好品德。真好! 





   2007年,我经历了太多太多。回顾这一年的奋斗历程,确实让自己感触的热泪盈眶。


   2008年,我将继续努力。还是那句话:我将用一颗最伟大的心,来做我生命中最平凡的事。


   加油!!!!兔猫心儿!永不停歇的小兔子!


   祝:大家新年快乐!

关键词:兔猫心儿

作者:兔猫心儿

《喜事连连12月迎接2008新一年!》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兔猫心儿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