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DIY时间】爱的手作小熊公仔【闲情偶记】

发表日期:2008-02-12 摄影器材: 索尼 DSC-H2 点击数: 投票数:



【DIY时间】爱的手作小熊公仔【闲情偶记】

制作&摄影&后期:Temia甜米
生产日期:2008-2-10

未经过许可  请勿转载  谢谢

+++++++++++++++++++++++++++++++

Make your own Bear.
You can do it youself !
Enjoy step-by-step
All pieces are ready marking,cutting and stitching.
Just stuffing,joining and finish.

最近很喜欢DIY~难得放假有时间,打算做一只属于自己的可爱熊宝宝

先上一张成片PP,属于自己,当然要缝上自己的名字啦~




++++++++++=制作过程=++++++++++




材料



 把纸样都剪下来






用马克笔在布料后面画好样子




剪好的材料




 缝好以后,翻转出来,填充PP棉
还特别在脚底上绣了自己的名字




 做完当晚拍张PP做生日照

+++++++++++++++++++++++++++++++++++
隔天专门给它再拍了一组



哈哈LOVE TEMIA 爱的小熊
 






小熊坐高是14厘米,宽约10厘米,它跟钥匙扣小熊一起







 给小可爱弄了个领结




 呵呵大家新年快乐呀~~~明天就要上班了捏~
打起精神加油干
心的发现+新的开始

+++++++++++++++++++++++++++++++++++++++++++

未经过许可  请勿转载  谢谢

如需购买 DIY小熊 的材料包~请Q:24217258~嘿嘿



 
关键词:TEMIA达物DIY

作者:轩辕绯绯

《【DIY时间】爱的手作小熊公仔【闲情偶记】》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轩辕绯绯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