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昨天你生日{to my brother}

发表日期:2008-04-26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昨天发短信,打上每年这天都会说的一句话:

'
生日快乐```老弟``'

好象很难再次一起给你过生日了吧?

但是永远是不变的是这简单的祝福.

想想曾经总喜欢和我调皮作对的小子,转眼就长这么大了,

真是有点不可思议呀!哈哈```(倚老卖老```)

想想以前总是在我跟前转悠捣蛋的小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离得这么远了?

还真有点伤感呀!呵呵```


礼物还没有选好,你说要有个性的礼物就好,太难了吧~~

说到礼物,想起以前总是在你生日那天把准备好的礼物送到你们教室里面去,

作为一个小小的惊喜吧```哈哈```你老姐真是个'大好人'.^_^

哎呀,现在想把礼物在当天亲手给你都变得不太可能了```

但想到在你身边还是会有很多人和你一起,过生日,吹蜡烛,切蛋糕,

想到你会收到各种包含满满心意的礼物,

我还是打心里高兴的.

虽然我不能成为其中的一个,但是在心里面有着最诚恳的祝福也就够了.

今年生日许下了什么愿望?

希望谁永远陪在你的身边?

有没有记得在那天感谢一下你的爸爸妈妈?

在吹灭蜡烛的那一刻,你又老了一岁了,(嘿嘿,虽然我比你更老啦.)

总之你要快乐就好啦``````不只这一天,每一天都是```


我们在慢慢长大,有了属于自己的生活,

回头看一下,身边的风景,人群不知道改变了多少次,

成长或许会有伤感,可是我们还是在坚强地成长着.

,生日快乐...永远幸福...老弟

 

作者:永不止步

《昨天你生日{to my brother}》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永不止步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