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从报到到十一 北师生活图片写照

发表日期:2007-10-01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我真系觉得 系北师读书既日子比高三更辛苦 可能成日要对住死人鸡肠挂 哎 一共32节课一个礼拜 换算后姐系每5秒钟就有1秒系课堂中度过 仲要5计长征去教学楼哦
5想写甘多 贴图片啦

报到当日既书桌



搬书啊 当时得一部车 每人28本书 从宿舍去粤华再从粤华翻宿舍 一共搞佐3个钟




28本书啊....................




米以为距地好勤力啊 其实系同果28本书****咋




宝龙啊............讲到桌球 紧系孙小威最厉害啦 哈哈



励耘火烛现场1 当时上口语 超眼训 突然话火烛 可以着草 即刻精神晒 哈哈



励耘火烛现场2



励耘火烛现场3 'everybody go home don't take photos'



励耘火烛现场4



励耘火烛现场5



琴绵胎 输佐就.....



8月15啊



都系8月15



8月15 好多孔明灯..无山林大火算好噶啦....



中秋夜景



8月17日既月光啊



GAR祺 小学生版............


GAR祺 & 恺子


渴求电脑既眼神.........

最后 介绍下我地宿舍6条光棍比大家识

宝龙 GAR祺 恺子 书神 孙小威 ME

要拿电话问我拿啦 哈哈哈



作者:cos270°

《从报到到十一 北师生活图片写照》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cos270°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