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苏州那条狗结婚了

发表日期:2008-03-06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苏州那条狗结婚了

本来不想骂人的,特别是顾客。想把这次的事整理改编下,写在我小说里。
但实在是忍不住了。
这个4、5万的块婚纱照单子。拍照的时候,
那男的的亲她老婆的动作神态像及了一条狗在伸舌头喝水的动作。
所以我和阿磊叫他狗。
其实他满脸包包的更像一蛤蟆。
很恶心很讨厌的一人,还比利时留学回来的呢!
一点点的气质教养全没有。
那时我和阿磊就想干他了。
她老婆更他妈有意思,及其虚伪一人。
告诉我们她新房有多么气派,如果我们去看了会吓一跳。
院子里还养孔雀什么的。
婆婆他家族一个月能赚一千四百多万。
全世界都有他们家的房地产产业。
操你妈!有钱了不起啊!
给他俩摆那种对视鼻子碰鼻子的美资一下子就露馅了。
动作挺久了两人的动作倒可以,但眼睛是骗不了人的。及其不自然。
那女的好像在说:“操!你这丑八怪!我就是看你的钱才嫁你的。”
那那男的好像在说:“干!你这贱人!长的好看了不起啊!我就是有钱,砸死你!娶了你强奸你一辈子!怎么地?”
公司派我们去苏州拍他们的婚礼。
在苏州期间发生好多事都不想说的,
打太多字都浪费我笔记本寿命。
总之。操!贱人!没家教。用这话代替就行了。
婚礼举行的蛮庞大。住宅也及其庞大,与其说住宅不如说是公园加城堡之类。
操!这败类!哎!我也有仇富心里啊!呵呵!
不过没看到孔雀。树上倒很多鸽子,婚礼上还放了呢!
亏我还对没去的兄弟们说,晚上去和阿磊拔他们家孔雀毛做纪念呢。就知道那娘们吹牛逼。
说道那婚礼更他妈的搞笑。请了一西藏喇嘛在念经。
他老母还说那喇嘛可牛啦!会四国语言呢!
一般在美国。平常人请不来。是活佛级别的。
我---呸-----!会八国语言他妈也就一喇嘛!整的像死了人似的,只听过死人请喇嘛念经超度,用在结婚上还头一次看到。
一他妈挣钱的世俗喇嘛估计也没好哪去。
宴席上的人都及其虚伪假惺惺!哎……!我都没话可说了。
抬头看看他那豪宅,想起本山兄说的那句话!
房子再大他就是一睡觉的地儿,
那小盒子才是最终的归宿。
没用!
嫁个有钱人又咋了?
住豪宅,开好车,穿名牌……就是一生的追求???
也许吧!总之人各有志。
怎么活都是那短短几十年。
看你想怎么活着了。
王子我,想怎么活就怎么活!想骂谁就骂谁!
哈哈!

作者:王子

《苏州那条狗结婚了》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王子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