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叮当涂鸦日记——万人坑一日游

发表日期:2008-06-01 摄影器材: 景区:当涂 点击数: 投票数:
 周五公司进行第一阶段的测试,虽然不是我负责的项目,但是因为可以玩嘛,哈哈,所以大家参与的积极性都很高,不管怎样能看到自己做的东西运行起来,还是件让人很兴奋的事情,这比玩的本身来讲意义大很多。就像我做的项目第一次看到能基本操作时的效果激动了好半天。

       大家在大崔的带领下准点进到我们的世界,这次的活动主题是:旅游领略我们的大好河山和雄伟的古建筑。


       到点了,可领头的咋还没看到。大家在空地上挤来挤去,突然才发现我们这么多人那。不知某时有人群里截图竟然踩到了NPC的脑袋上,一哄而上,再瞧,NPC的脑袋上已经顶了十来个人了。在底下观望的某人喊了句:“=    =|||||   你们这帮流氓”。恩~要说NPC就是强悍,脑袋都顶了这么多脖子纹丝不动。嘎嘎~~~这么壮观的时候我怎么能落队呢,反正多一个也是多少一个也是少,加我一个。大强同学远远的冲我喊了一句:你哪儿呢?我说:NPC脑袋上哈哈哈大笑的就是。


       大家光顾着登高儿了,突然发现身边少了好多人,突然有人说了句:旅游团都走啦~。晕~我们马上从NPC脑袋上蹦下来,跟着不知名的同志往着不知名的地方跑去。跑了半天突然有人问我们这是去哪儿?前方带队的人突然停下,默然~~~~=     = ||||


       终于跑到了,很雄伟的建筑,因为像迷宫所以觉得更加雄伟~大家分拨儿从几个出口往里游荡,居然半天碰不到人,看来如果工会PK,要提前一个星期发出通知,估摸着能整点找到。就连设计地形的策划都在喊:我居然迷路了~


       由于是第一测试阶段,很多程序上的东西还没有跟进,人物是无敌的(可随意穿越——包括地板)。刚进入宫的时候,我还跟着一位在跑,突然间在一个拐角处他在我的眼前消失了,就听隔壁桌的大哥喊了声,啊~~~我掉下去了。紧接着隔壁屋的大黄(负责场景3D制作)赶紧喊到:“大家注意,大家注意,不要走中间,要遛边走,台阶要走中间不要走两边,不然会掉下去~!”(有些地方没有设置为遮挡不可进入)


       这个宫是建造在孤峰上,四周围都是悬崖峭壁。走在宫中就如同探雷一般,完全不知道下一脚是不是会掉下去,但只听到屋里不时的有人喊到:“我也下去了”。


       我跑到大黄的屋里去打探情况,刚在身边站稳,正听大黄跟大家喊秘笈,就眼瞧着他也掉了下去,     =    =|||||| 居然连设计的也掉下去了,冻住~


       大家光在宫里迷路掉坑爬坑,就折腾了半天。最终我给这次旅游重新命名:万人坑一日游


       因为第一次测试嘛,需要改进的地方很多,但是这次找BUG的活动实在让大家太开心了。谁说东西一定要完美,我觉得不完美才是乐趣的所在。我们要将BUG进行到底,哈哈哈哈~~~期待第二次测试的到来。=     = ||||||只要能不再去万人坑。


游戏测试中~~~

关键词:旅游团万人坑测试网游

作者:血叮当

《叮当涂鸦日记——万人坑一日游》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血叮当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