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今天路考,好紧张好紧张……

发表日期:2008-07-08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今天早上要路考了,终于,决定成功与否的一刻来了,呜呜,我好讨厌后溪啊,不想再上来啦~~ 一直想着考试的事,然后一整个晚上做乱七八糟的梦,甚至梦到我跟老琼在爬山,一直找不到我们的车,汗~
        好像母鸡带小鸡一样,第一辆考试的车在前面,考完的下车自己走回去,后面的跟上……一开始才走了几秒钟吧,就看到考试车在打右转灯,天,考完了!这么快!吓到……因为我们的车一连坐了七个人,连多多在内是8个哦,所以我跟老琼跟别人的车,那个教练说考试就是这么简单啦,主要靠运气比较多。后来走到一条我们平时训练完全都没走到的路,吓到我们……那个教练说,呵呵,这样也好啊,走过了就不会再考了嘛。也是哦~
        好紧张好紧张,终于轮到我们的车考试了。第一个是小陈,他一了车一会儿,我们就听到“轰”一声好大一声!然后就看到他下车了,一路狂喊:“忘记挂档了!”汗,他居然大意成这样,最简单的挂一档起步他居然挂空档踩油门……第二个是小周,她就上个坡就打停车灯了,我们还以为她过了,结果等了好久她才下车,苦着脸连连摇头……说是跟前面的车太近了,然后靠边停车时停得太靠路边。挂了两个,快轮到我时我急忙算我会考的那段路,好险,这条虽然不平,但是没什么考点,我自己在心里模拟了一下,启动,加速,挂二档后就这么走,会遇到一个路口,夸张地看一看应该就差不多了哈哈,运气不错~我要上车时教练一直叮嘱我:要记得做半坡起步哦,还有,要慢慢开,如果考官问我为什么开这么慢时就跟他说担心肚子里的宝宝……
        都不用报告耶,高兴,急忙道谢。起步时我动作比较慢,因为在感觉那个离合啊,结果考官就跟我说走啊,怎么最基本的起步都不懂啊;我就跟他说这是个小坡啊我得做个半坡起步比较妥当,呵呵,他就没说什么了。车子很稳地走了,他让我超车……哦哦,赶紧夸张地看左后视镜超了车就到路口了,又夸张地看一看路口,正要开始上手时考官让我靠边停车。确认一下,他真的叫我下车耶叫我熄火,说考完了。哈哈,小小高兴了一下赶紧打右转向灯,拉手刹,挂一档,熄火。因为被教练骂过很多次,说我每次都是先抬刹车再抬离合,所以今天一直记着要最后抬的是刹车。偷瞄到考官在点头,哈哈,准过了啦~松了口气,下车。
        换老琼上车,她一上车,就有个男的去给考官敬烟。教练说那是“头家”车队的老大哦~ 说老琼稳过关的啦哈哈~ 果然,老琼后来下了车跟我们说她还没开始上路那个考官就叫她谢谢那个会长,而且她一上车时考官就在写我的成绩给会长看,顺便写她的,汗~
        回来的路上好开心啊,波比7点多的时候还发了短信让我上下车一定要记得前后看有没有车,她们说你老公还挺关心你的嘛……哈哈,因为终于不用再来后溪了,而且星期六跟星期天都可以好好休息了,耶!多多最近辛苦了,妈妈要开始来疼多多补偿多多了哦~
关键词:日记

作者:月亮上的茉莉

《今天路考,好紧张好紧张……》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月亮上的茉莉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