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猪の七夕节~~有好朋友~单身也嗨皮~

发表日期:2009-08-26 摄影器材: 索尼 DSC-T2 点击数: 投票数:
今天七夕节~~商业街晚上应该挺热闹吧~~
昨天就和亲爱的元元约着了~~元元说陪我过七夕~~哇咔咔~~
 
忽忽~一碰面就发现自己是一灯泡~~哈哈~~
还好别个老夫老妻的无所谓~~~
本来说去小麦或小肯坐着的,结果没位置
后来又去DQ,没芒果味的冰激凌,闪……
最后跑到星巴克去~~~
元元的那位亲爱的请喝咖啡~~
嘿嘿~~~不好意思呀~~~谢谢鸟哈~~元元~~
一杯拿铁、一杯黑糖玛奇朵~~
哎~~不懂得品味咖啡~~~
只觉得冰咖啡要比热的苦些~~
 
没什么事就到处瞄瞄~
哎~墙角那对情侣…
我上楼就瞄到他们脑袋凑在一起,
过会发现还在一起
再过会……还在……算了~~别人是爱得浓烈嘛~~
我不是故意看的~~谁叫我正对他们呢……
 
边上一桌正在高谈阔论
从世界经济谈到武汉发展再到家乐福和沃尔玛~~~
呵呵~~挺好玩的~~
 
星巴克里坐着挺冷的~~实在坐不住了~~
我和元元跑去逛销品茂
哈哈~~~败了一件衣服~~
单身也是要过节滴~算是给自己的过节礼物
呵呵~~正好配之前买的银色小外套~~
衣服是ATTITUDE的,粉色的~
穿着挺舒服~价格也挺划算的~~
原价230,打3折,69大洋~
眼睛眨了眨~买了~~~哈哈~~
 
我的七夕节~
有好朋友~单身也嗨皮~
欧耶~\(^o^)/~~~
 
 
那个画的是啥意思?看不懂~~~
那个画的是啥意思?看不懂~~~
我的黑糖玛奇朵~~白色没搅匀的时候还甜甜的满好喝~~搅匀后…苦~~~~(><>_<<>)~~~~
元元的拿铁~~冰死人的~~
亲爱的元元~~~你看后头那对~~还挨到带~~我不是故意要照到的~~~
嘿嘿~~元元给我照的~~还满喜欢的~~~
哈哈~~有意思的试衣间~~很卡通~~另一个试衣间里面和这个不一样~里面有点小,两个人就挤着了~~没法照~~
正好配之前买的银色小外套~~哇咔咔~~
给自己买的过节礼物~~ATTITUDE的,粉色的~原价230,打3折,69大洋~
 
关键词:七夕

作者:半个猪猪£Joo Ji Sun

《猪の七夕节~~有好朋友~单身也嗨皮~》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半个猪猪£Joo Ji Sun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