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男士网购,推荐一家店铺,超赞的~~~~

发表日期:2010-03-22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男士网购,推荐一家店铺,超赞的~~~~



 

  刚上班的男士肯定对专卖店里的品牌衣衣抱着观望的态度吧,其实我们也想买啊,但昂贵的价格却让我们一直退却。要把我们一个月的工资都搭进品牌衣衣里面,好像太不理智了一点,但看着公司里的同事们穿的都是品牌,自己怎么能落伍呢,工作了,也不能总是穿学校里的那套吧……

  还是网购方便啊,上班半年,没事的时候我就喜欢到网上淘一些有个性的东西,希望能让自己心里好受些呀,毕竟太贵的衣服下不了狠心买,买点小物品还是可以的啦~!当时也是无意吧,在掌柜家的友情链接那里看到一家专卖服装品牌折扣店,价格才是专柜的3折,呵!那么好的事,我当然得去看看啦~

  这不,打开
http://shop.paipai.com/994945503/(店铺名字是名爵的店铺哦),里面的衣衣全部都是品牌的呢,而且真的好便宜,韩国迪奥男装专营店。但是只要专柜价的三分之一多元就能拿下,确实划算啊!其实我早就看上了迪奥专卖店的黑色西装, 韩国新品,优雅修身。由于价格太高,我只能眼看着它被别人买走>O<!!
“第五大道”,时尚男士首选 - 千千 - 创富博客
  抱着试试的态度吧,想看看掌柜第五大道家有没有我想要的
宝贝,没想到我居然在掌柜家找到了一条一模一样的西装,价格真的比专柜低好多呢!像专柜卖的是600元,而掌柜家只需要148元就能拿到,真是太超值了( 要是在专柜买1件,我在掌柜家就能买4件呢)!我顺便又买了件白色迪奥衬衣,一条黑色西裤配一套。一起买节约个邮费啦 ~~~

 

“第五大道”,时尚男士首选 - 千千 - 创富博客

“第五大道”,时尚男士首选 - 千千 - 创富博客

  还是怕质量有问题吧,一直不敢下手买,真怕买回来尺码不一样。没想到掌柜人非常好哦!记得那天晚上都十一二点了,掌柜依旧热情地招待了我,还耐心地回答了我的问题。因为我真的很喜欢那条款西装,掌柜还仔细问了我的身高、体重、腰围等数据呢,怕我到时候买到不合适的,心里不高兴。当时一看掌柜态度那么好,人又随和,买的时候还告诉我要是我买得不满意的话,绝对可以退换呢~!既然有掌柜的承诺,我当然一下就付款了喽!

  就大概两天时间,我就拿到了掌柜寄给我的迪奥西装,和专柜的一样哦,我穿上身试了一下,大小也正合适,质感也很舒服,我觉得和专柜品质一点不差哦!刚开始我说给同事们听,她们还不相信,说我买的肯定是高仿货,不然怎么可能那么便宜,后来他们还和我一起去专柜验过了,是正品一点不假呢!这下他们可傻眼啦,说我这竟然在网上淘到宝贝~

  哈哈,自己也是无意间闯进去的啦~!正好掌柜家有我喜欢的衣服,就抱着试试的心情买的,没想到居然碰到了那么好的卖家,心里那个高兴啊~!以前我在掌柜家买衣服还要犹豫一下,现在我买起来既轻松又愉快,因为掌柜不但人好,店里的东西超正的,穿出去绝对有面子呀!在我的带领下,同事们也和我一起杀到了掌柜家买衣服呢,什么外套呀,衣服呀买了不少,每件质量都很好,因为这样我还得到了掌柜的特别优惠呢,嘿嘿,没想到自己在网上买东西,也能把自己打造成品牌男士,呵呵,现在上班,约女友,见客户都倍有面子~……^!^

   冬天来了,我又去掌柜家淘了2件羽绒服,发图给亲们看下:

“第五大道”,时尚男士首选 - 千千 - 创富博客

“第五大道”,时尚男士首选 - 千千 - 创富博客

  喜欢买韩国迪奥品牌男装的亲们),找掌柜绝对不会错的,人超级好又热心的卖家,值得我们大家信任哦~!因为自己亲身经历过,所以感受特别深,呵呵,要是亲们有好的店铺不要私藏,我们分享一下,毕竟在网上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宝贝是我们每一个亲们的梦想~!最后希望亲们在网上购物愉快啦~

创富托管网推广:www.cftgw.com

作者:tt183l2y3i8

《男士网购,推荐一家店铺,超赞的~~~~》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tt183l2y3i8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