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秀出我的美包来??“铃铛包店”不错哦!

发表日期:2010-03-23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秀出我的美包来——“铃铛包店”不错哦!

          放眼望过去,好多MM们为了追求时尚和名牌,都愿意去花大价钱买个LV或者GUCCI的A货,有些便宜的只需要几十元就能搞定!要自己某天背了一个正品走在街上,我还真怕姐妹们说我去哪里买的仿货那么真呢……  

        所以呀,同样是几十元、几百元的包包,小女子我宁愿买一个独具特色的!这不,市面上我找了一大圈,看得顺眼的没几个,而且逛了一天下来,累得我腰酸背痛的,所以后来我干脆在网上选了起来,既方便,包的种类还多。嘿嘿,亲们一定觉得网上的东西不能相信吧,那是因为没有找对卖家!不知道是自己运气好还是怎么样,我觉得我买的包包就不错呢,话不多说,先给亲们看看图吧——    





       我看市面上好多MM都喜欢拿棕色或者是黑色的包包,嘿嘿,我就偏偏选了个枣红色~!当时我还怕它的质量不好,特地问了掌柜。没想到掌柜汇通天下1980人超级好的,又耐心。她先是和我说了包包绝对是实物拍摄,而且还给我看了100%实样的高清晰数码照片,还告诉我包包的各项性能指标,好像是维多利亚女孩系列的,反正挺专业的。  

        还是因为包包便宜吧,才一百元出头,所以我听完介绍后,就买下了它~!亲们放心,我在掌柜家买的这个包包绝对和照片上一样呢,而且掌柜很贴心哦,送了我小礼物,在这里鼓掌感谢一下啦~~!  


  这是我第二次在掌柜家买的手提包。虽然它比不上大牌,但怎么说它也是“卡唐”的,拿在手里也踏实。包包面料采用特殊的吊染工艺,可以使面料产生渐进,柔和,和谐的视觉效果,设计简洁,优雅,拿着这个包走在街上,回头率还是挺高的呦~~!  

       买回去的第二天,我就和姐妹上街来着。她们看到我手里的这个包,直说好看呢。早我的影响下,她们现在也放弃大牌的仿货了。    

       呵呵,别小看它哦,虽然它的外表看上去秀气玲珑,包身上添加的复古镂空锯齿纹路设计,为包包整体添增视觉变化。这是掌柜向我推荐的一款,刚开始我老觉得它的颜色是不是太艳,我都上班的人了,手里拿这个包好像年纪很小呀……  

        没想到包包拿在手里的时候,我还是很兴奋滴^o^它的颜色非常可爱,而且时尚度很高。像我提这这个包走在路上,好多比我年纪小的MM都叫我“妹妹”呢,哎呀~~年轻真好~!    

        呵呵,这款就是经典雅格包包了,阿尔法品牌,我喜欢它的主要原因是,它很好搭配衣服,很有知性味道,优雅,而且又是时下最流行的款式,价格也比价实惠。亲们放心,掌柜家的包包质量超级好的。它虽然是我最近买的一个包,但我和它相处也有将近一个月了,除了经脏耐磨外,外出带着它也很方便。呵呵,有时候我也给妈妈用呢,老妈拿起来,绝对不输时尚的我们呦!   

 

       看吧,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去追求LV的印花、棋盘格呢?有时候我们转个弯看看,其实网上有很多店铺里的包包价格便宜又精美,而且质量又好,我们为什么不去试试它们呢?比如说我买的这家“铃铛包店”他的店铺地址是: http://shop.paipai.com/67087414。 我不知道别家店的包包质量如何,但从我在掌柜家买的这几个包包看起来,它们除了有品质的保证外,掌柜还向我承诺7天不满意可以退货呢,而且掌柜是100%好评的卖家,有了这些保障,我买得也放心呀!呵呵,当然,要是亲们遇上了好的卖家,也记得告诉我哦,能买到物超所值的好宝贝,不正是我们每个MM心中的梦想么?不多说啦,亲们眼见为实,还是希望大家网上购物能开心快乐啦~!

作者:tt183l2y3i8

《秀出我的美包来??“铃铛包店”不错哦!》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tt183l2y3i8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