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奥特曼在笑我

发表日期:2009-05-29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星期一为什么老和丢三落四扯上关系,早上差点又睡过头了.跑到楼下才发现没穿内内又跑回7楼去.疯了疯了,今天的报告还没在传到教室电脑,而我是肯定要吃早餐才能生存的捕食者,哎呀怎么还在下雨,等等,校车来了,我已经看到LM从车上下来了.

SHIT.情况像上次一样,我觉得一定是学校电脑被设定了,要不怎么就我PPT下不来- -?别人都行,这不明摆着有问题嘛!好吧,那就顺应群众现场直播一段好了,讲的是班上大合唱的比赛,哎,一场王安惠家喻户更晓,一炮走更红的巧合吖.囧的是我都忘了当天的情形,评委是谁也记不得,差点忘了我们唱的歌名字,这报告作得还真是,,,- -.之所以很不想提这事是因为那天囧的真是连自己过后听到的评论都被雷了.

"惠子你被老师单独点评啦" "哇,你好厉害,把我们全班都逗笑吖" "你和你们班的人真是鲜明对比吖" "全场你最拉风咯,原来你这么偶像吖"..."印象很深的是一个同学非常灿烂的笑容,她一直从进场笑到出场,真是很可爱吖" "王安惠吖,你怎么这么能笑场吖?真是...没见过大场面!"引用小羽一句整个表演就是"群魔乱舞",好吧,我承认这样的效果实际上还不错,因此我们赢了连冠军都嫉妒的唯一人气奖,好像是因为只有人气奖可以发代金卷,咳咳,怎么说这也算是个意外安慰.

很囧的事,以为上完三节综英之后可以吃饭了,结果事情按照我三天前诅咒的那样发展起来,他们去了三楼某教室,打算用看电影的方式代替原计划的外出活动.OH MY GOD.我当初没别的意思,只是随便说说- -,怎么你们就这么快偷听到了,哎,这人还是大众的,里外都一个心思吧,怎么舒服怎么应付.既然要舒服就舒服得彻底一点嘛,连吃饭时间都搭上就有点过分了,趴在连体凳上睡觉真是很考验人的柔韧性,就这样我还是趴了一个小时.

忘了昨晚西芹说的话,到最后我还是没把<南京!南京!>看完,沦陷的南京,很难想象几十年前在日寇蹂躏下的景象.哭声,呻吟,惨叫,炮火,枪声,咆哮.从高亢到沉沦,再重新燃起的信念.种种欺凌充斥影片,还有日本人恐怖的眼神,善良的人不知道在片里带着怎样的尴尬杀死中国人,也不知道假如一个日本人在看这部片的时候,还能不能保持一颗善良的心.当然,人会伪装,就像我违心的说自己看过<南京!南京!>,而实际上,我只是耳闻附带反抗的只言片语,瞥见飞快结束的血腥画面而已.

我始终没有足够的勇气看血腥的片子.而爱国这样严肃的事情,我的表达方式不需要用过去血染的历史来铭记于心.

不过走的时候,只觉得和班上的人渐行渐远,没办法,大部分不像我那么嚣张,他们还是很积极很踏实地在继续前进.我更多时候像个随心所欲的观光者,想走就走很随意.这里留不住我的脚步何必再继续浪费时间驻足呢.换个地方照样潇洒嘛.对于我,吃完饭回宿舍赶作业那才是正事.

作者:wilmawang0814

《奥特曼在笑我》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wilmawang0814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