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大牌享受,平价实惠,尽在依衣殿堂

发表日期:2010-03-23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大牌享受,平价实惠,尽在依衣殿堂

 

我在网上购物已有6年左右的时间了,跟很多购物狂一样,我冲进店里就是一番扫荡。记得当初瑞丽、韩版服饰的大肆冲击,让无数买家对淘宝的失望,当然也包括我。虽然到今天我依然在网购,但我已经不再惧怕那些鱼目混珠的家伙了~!嘿嘿,买衣服,我多少也积攒了一些经验,我想服装应该是姐妹们购买最多的了,自然问题也最多。那么就从这里着手,给大家一点参考,也可以说是和大家一起交流一下经验把。

  个人来说,我很喜欢在淘宝上买那种外贸原单的女装,日韩版,欧美版的都很好看,这类衣服在平时不容易撞衫,而且款式也是很经典的,虽然有过几次失败的经历,可是最终还是被我发现了一家很不错的店铺哦~~~店铺叫:依衣殿堂:)


 

  记得我第一次去这家店买衣服,是因为看中店里一件呛口小辣椒新秀欧美风军绿色保暖毛毛外套,看照片上的模特穿得十分休闲,我当时就心动了……为了确定质量,我立即就找掌柜联系了一下。

 


                          大牌享受,平价实惠,尽在依衣殿堂 - 柠檬绿茶 - 创富宝贝的博客
 

 

  掌柜人不错,先是热情地给我介绍这款衣服的质地和做工,然后还给我看了很多衣服的细节图片。主要是掌柜还主动告诉我,店里的宝贝都是实物拍摄的,质量绝对有保证,而且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也比其他的淘宝店铺在价格方面优惠很多。呵呵,虽说是新店,但是好评都是百分百呢,我比较放心,就决定在买下这款了。

  没想到掌柜发货很快呢,第三天外套就到货了,拿出来一看。果然和图片上的一模一样,颜色很正,衣服的质地很柔软,穿到身上以后效果超棒的呢~~在配上高靴,呵呵,这个冬季的时尚达人就是我了~~~~后来我穿着这外套去参加公司的晚宴,还成了全场的焦点呢~~

 

大牌享受,平价实惠,尽在依衣殿堂 - 柠檬绿茶 - 创富宝贝的博客
  就是经过这次成功的经历,我就成了店里的老主顾,有事没事就去店里看看有没有什么新款的衣服。像我在店里买的

C同款 Lena着双排扣红呢大衣VIVI推荐lena着珍珠蝴蝶结长款百搭毛衣小怡同款 九分袖毛绒绒柔软温暖短外套上衣都是时下最流行的款式呢,而且比市面专柜那些牌子的要便宜很多,那叫一个抵啊!!

 

 

大牌享受,平价实惠,尽在依衣殿堂 - 柠檬绿茶 - 创富宝贝的博客

姐妹见我时不时地就换套大品牌的衣衣吓她们,刚开始还以为我发财了呢!嘿嘿,后来听我说了之后才知道,原来都是掌柜家的衣衣惹的祸”~!既然衣服品质好,价格便宜,回到家里,我把掌柜地址http://shop59363661.taobao.com

发布下,让姐妹们也享受一番尊贵喽~~
大牌享受,平价实惠,尽在依衣殿堂 - 柠檬绿茶 - 创富宝贝的博客
  呵呵,掌柜家秒杀买就送等很多优惠活动让我实在欲罢不能,和亲们报告完毕之后,一会我就准备杀到店里再去淘淘看啦~!毕竟品质优、价格实惠的品牌大衣,谁都不希望错过呀!享受时尚与品牌的双重魅力,我就认准这家喽!

  创富托管网推广:www.cftgw.com

作者:tt183l2y3i8

《大牌享受,平价实惠,尽在依衣殿堂》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tt183l2y3i8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