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LM 改造日记

发表日期:2008-04-25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yduz7LLM 自从碰到 XLM 之后, 就似阿呆碰到了阿瓜, 口水个没完没了, 从早上口水到晚上,再继续口水到深夜,整整口水了一个多月啦,message history 已经更新有更新啦,该到了整理一下滴时刻啦,否则好多突然迸发滴灵光一闪,就会如电光火石般,瞬间绽放和熄灭. 

这两天XLM要忙碌啦,因为口水,我滴Blog也荒废了,今天碰到Linda,她说,福叔,回去更新日志吧!是呀.是该锄草滴时候了.今天就把LLM 跟XLM滴口水稍作小结,做一个LLM语录吧.

场景一:LM滴起源

XLM: 2个LM一起能改好么
LLM: 所谓五个手指还不一般齐,总有一个素先进滴LM,一个素落后滴LM吧, 所以我要努力改造,成为一个合格滴四有LM

场景二:

XLM: LLM, 最近我又发现一个很好用的润唇膏
LLM: 不会把!
XLM: 也是LABELLO的, 是晚上用的
LLM: 什么型号?
XLM: 叫good night kiss 超级好用
LLM: 唉!找不到爱,天天跟唇膏亲嘴也拔错!
XLM: 哈哈哈哈! 自己亲自己吧
LLM: 散了吧. Q10还没有腻够呢!还第三者插足
XLM: image 功能不一样的呀. 一个适合晚上,一个适合白天
LLM: 白天都没有人亲,晚上只能跟枕头亲了!

场景三:

XLM: 给我mail张照片过来!
LLM: 省滴嫩天天想么!
XLM : image
LLM: 我知道,嫩肯定在上面画什么小胡子亚,画一个小乌龟啦,什么什么素王八蛋拉!
XLM: 我喜欢玩飞镖!

场景四:LM滴解释

LLM 流浪猫 劳碌命 刘利民
XLM 小流氓 心理面 喜临门 心灵美 小懒猫
WLK l我快乐 我哭了 我看了
SLM 所罗门 耍流氓 塑料膜 萨拉姆

场景五:

LLM: 听这段昙花,应该在深夜滴时候,才会有感觉,月光男孩也是一样,要依着窗台,让月光洒入卧室滴沙发上,然后让自己慵懒滴躺平在沙发上,闭眼,感觉来自月光滴沐浴
XLM: 月亮紫外线系数也很高的.

场景六: 宠物

XLM: 既然多一个字,岂不是你才是我宠物了呀! 乖,给你带骨头的肉
LLM: 汪汪! (尾巴遥遥).
XLM: 恩,跳!
LLM: 再来一块,汪汪
XLM: 不许叫,趴下!
XLM: 恩看你挺乖,和我一起喝粥吧
LLM: 唔唔唔唔!
XLM: image
LLM: JJ,我饿!
XLM: 不喝打你
LLM: 喝粥不解决问题呀
XLM: 我吃啥你吃啥
LLM: image 怎么能喝粥呢!
XLM: 难道你还要造反不成!!! 走,一会儿带你看美女去,表现好美女给你好吃的
LLM: 呜呜呜! 偶素背背滴狗狗. 伐爱瞰美女
XLM: 对了,出门不许乱喵,只许看你滴主人
XLM: 那主人现在喝粥你喝不喝
LLM: 呜呜呜呜———————— (埋头)
XLM: |抬头看我,说你喜欢喝粥
LLM: ich liebe es!! wuwuwuwuwu!
XLM: imageimage 不许背对我
LLM: 这个难度太大啦
XLM 主人奖赏你这周都喝粥
LLM: image image
XLM: 恩。。。不满意么
XLM: 恩,好乖。摸摸肚子
LLM: (舒服滴在地上打滚) (蹬腿) (伸懒腰)
XLM: 你肚子怎么没肉啊,摸起来不爽,快给我长肉
LLM: 喝粥不长肉
XLM: 你又要造反!!!

场景七: 吻者

LLM: 我还喜欢《沉静的吻者》
XLM: 恩呢 故事很戏剧性
LLM: 对呀!好享受
XLM: 你是喜欢当吻者吧
LLM: 难道主动上去,不被人告SLM么!
XLM: 哈哈。现在你有Q10,。可以做吻者啦
LLM: haha! 也素呀!
XLM: 是哇啦
LLM: 左手那块地方有福拉!
XLM: 你试了么? 什么感觉? 真的很象?
LLM: 我还没有用上就忙不过来啦

场景八: 阳光

LLM: 让阳光永远洒在脸上
XLM: 我是太阳!
LLM: 你占我便宜!!

场景九: SM

XLM: 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
LLM: Wieso? Einzel kann leider nicht SM spielen!!!

场景十:狼情蜜意

LLM:  跟MM一起做饭好伐啦! 还可以SLM,哈哈哈
XLM: 果然是LLM啊 连做饭还不忘记S
LLM: 情调知道伐?
XLM: 做饭的时候最不能讲究情调了 不然做出来滴菜不好吃,有情调就不能好好滴爆锅
LLM: 做饭,要把狼情蜜意 融到饭菜里,才好吃尼! 就是吃锅巴也还吃尼!哈哈哈!
XLM: 狼情蜜意,哈哈哈哈哈! 这个词厉害!

作者:hongkandc0816

《LM 改造日记》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hongkandc0816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