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Benefit“不粉不fun”,场面超惊艳

发表日期:2011-01-26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周六和闺蜜在来福士瞎逛,到大门口的时候发现某处人潮汹涌,SO我们就被这样吸引过去了,一看,原来是贝玲妃在搞活动呀,两位主持人的服装超醒目的,特别是那顶blingbling的粉色爵士帽。

貌似节目才刚刚开始呢,太棒啦,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东西出来呢,翘首期待啊~~~哇,还有糖果,不知道等等可不可以吃哇~~~o(≧v≦)o~~

舞台也超粉嫩的,还可以拍照,连BA也挡不住上去秀啦,哈哈哈。最后一张是一对姐妹啦,超有气场的,全场好像就属她们粉的最给力了,听说是贝玲妃从网上筛选出来的咧。卡哇伊~~~~\(≧▽≦)/~

活动开场舞

两位外国帅哥耶,眼冒桃花~~~口水(¯﹃¯)口水(¯﹃¯)口水~~~~

 好了好了,下面是超多粉嫩美女图,女同胞们表羡慕嫉妒恨哈,男同胞们管住自己的嘴巴。

好像商场的每个MM都是贝玲妃通过网络甄选出来的额~~大伙为了参加这个活动,都换上自己的粉红家当啦~~~哈哈。早知道我也参加去了,还能得到一个主题产品——花漾胭脂水。╭(╯^╰)╮

小小美女也要上场,哈哈,正在给大伙唱歌呢——《劳动最光荣》,给力啊~~~另一个是现场的看客MM,终于忍不住要上场秀一秀啦,俺也想去,可是俺没那么大的勇气,俺的腿会哆嗦o(>﹏<)o




这是一位妈妈,哈哈,看不出来吧~~~超级爱粉红色,她说粉红色让她有颗年轻的心~~~鼓掌~~~

哈哈,我最喜欢这两位mm啦,一位甜美,一位帅气,超靓~~~据左边的那位MM说她今年27了,哇靠!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皮肤超好的人家,怎么看都像90后~~~(@﹏@)~




帅哥们又出场啦,大伙都被邀请去跳舞啦,现场顿时爆发了~~~




好多人啊好多人,呜呜呜,我被挤死啦~~~咦?我的闺蜜不见啦,寻人啦寻人~~

最后在回家的地铁上还看到参加活动的那些MM手里拎着Benefit的花漾胭脂水礼盒,超级羡慕哇~~~~眼红眼红~~~看别的MM介绍说这个是贝家的明星产品——玫瑰胭脂水的姐妹产品,超好用的哇~~~~( ⊙o⊙ )

作者:Benefit

《Benefit“不粉不fun”,场面超惊艳》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Benefit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