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边境牧羊犬——雷诺和贝蒂的宝宝/更新109天片片

发表日期:2011-01-28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边境牧羊犬——雷诺和贝蒂的宝宝 1号小公主,10年10月3日出壳。 大家都叫我“蜡笔小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我打算不理睬你们,哼,我已经生气了。 人家打哈欠,唐爸爸也拍。唉,也许大腕就是这样吧。 这就是传说中的,回眸一笑百媚生! 我的”围脖”很漂亮吧,冬天我全靠它了,哈哈。 唐爸爸夸我很漂亮,所以决定把我的好身材拍出来。不要太羡慕哦。 2号小公主,10年10月3日出壳。 看到我,你就知道什么叫专注的眼神了。嘿嘿。 先听上一曲小歌,哎呀,歌声真优美。 突然,我就想妈妈了。 这一张是唐爸爸为我拍的写真集,很美吧。 做模特,真累,先休息会。 哈哈,我在学蜘蛛侠匍匐前进呢! 1号小公仔,10年10月3日出壳。 脸蛋胖呼呼的,眼光却是如此犀利。但是,我不是犀利哥哟。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我要无视你们的存在,因为我是世界上最聪明的狗狗,哈哈。 我在聚精会神的看美女吔,不要打扰我哦。 美女也看了,现在该睡觉了。 唉,我的睡姿被偷拍了…… 2号小公仔,10年10月3日出壳。 我是闪亮滴眼液的代言人,大家看我眼睛就明白了。 唐爸爸,人家还没摆好pose呢! 我是小丝带,因为我的背上有一个大家都没有的小丝带。 昨晚没睡好,我现在困了。 这就是独一无二的我,yeah。 最后来张,妈妈的照片。贝蒂。 雷诺和贝蒂的边境牧羊犬宝宝109天照片 狗狗初具边境牧羊犬的风范,并进入尴尬期,冬天里难得好有个好天气,一起出去玩吧,让我们快乐的奔跑~ 边牧小母1,漂亮的边牧MM一个,而且是运动型MM哦,看我奔跑ing~ 边牧小母2,动静皆宜,边境牧羊犬中的大美女,因为好几家媒体看好我,最近在准备挑一个合意的签约,OK,我要锻炼了,我们电视上见~ 边牧GG,同窝里唯一一个BOY,现在已经是个大男孩了,非常的帅气,如果披上风衣就更帅了,直接上T台了,过些日子参加选美去,大家一定去给我捧场哦。 多谢大家捧场,喜欢请回帖,谢谢,爱你们,春节来临,我们边境牧羊犬兄妹先给大家拜个早年了,祝大家新年新气象,旺财,旺福,旺运气!!

作者:爱丁堡边牧

《边境牧羊犬——雷诺和贝蒂的宝宝/更新109天片片》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爱丁堡边牧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