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12.26-27

发表日期:2009-12-28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哈哈,12.26,周末啊。。。几个月前商量好圣诞前后过澳门影相嘅计划终于可以行动了。。。。

           于是一早被骗了飞车出来然后再飞的过华夏等上7点20的车= =b  然后原来最早到嘅系我同只野味,然后就系妈妈。。跟住阿桃很艰巨咁拉埋只傻龟出来(其实yan又帮手的)。。。足足迟咗一个钟先上车。。嗯,由于前一晚个个都哈哈哈哋无咩点训。。于是开车无几耐,大家都比较自觉咁摊了。。

               两三个钟后,好,到拱北了。哗。。。蛇饼啊。。。好彩,很快哋入咗去大堂。然后排了一条很XX的队。竟然系两列排成三列,搞到过两个关用咗两个钟。。。唉,于是直奔主题,飞去威尼斯。。。到达目的地后游咗下会场,跟住买D野吃,化妆嘅换衫嘅开工,剩下两个暂时路人。呵呵呵呵。。。

                   搞掂晒后,放好行李,即刻入晒状态,系咁影。。于是影嘅途中其实魔熊同gary有在旁边搞事的。。。哈哈。。。

              影完走廊,一组5人厚面皮组开始向大运河进发,跟住就行到边,影到边,圣诞树由细棵影到大棵。完全54路人观望,那个外国船夫很正啊,唱果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呜呜呜,我都有帮手起哄搞气氛架。你就赞D靓女。。然后继续行,继续影,继续傻玩,于是某三只被旅行团围了。好彩及时逃脱,唔系就有排拖时间了。嗯。路过某哈XX斯。买咗5个唔同味嘅球,正啊!不知不觉快九点,于是又很快速咁收拾,打算赶尾班车回广州。。。但系比较杯具。。。赶唔到,于是即刻比电话大学同学,稳下有无平靓正地方住。落脚后,五只脱了绳的马骝疯狂的吃了一顿晚餐,貌似1只鸡,一斤生蚝,一斤圣子,一斤花甲……总共7碟野。。180 被5只人消灭了。。。

                          第二日起身,收拾好后,又继续丧玩,行街猎奇,吃野。中午果餐又系超正,烤肉+汤面+石锅饭……  吃到饱饱先205.间店还要是味千的喔,点解哩边无烤肉架。靠。。。。不过人生20几年,第一次吃到有秋刀鱼味嘅烤带子同烤南瓜。。哗正到啊,有秋刀鱼肉嘅甘啦,又有烧烤嘅香啦,最紧要加埋秋刀鱼嘅腥。。。正道爆。。。。。。

      吃完继续猎奇,几个人无啦啦跑入间卖化妆品嘅店,见到平,几个女人又疯狂咁买了。系过度最少度过咗30分钟以上。。跟住就去了猎手信(因为在澳门无时间。所以回来珠海找)。可惜,钜记系拱北貌似无了。最后唯有无奈地买咗咀香园的野。。。。搞搞下,咁就三点几,上得车都4:30  翻到广州又到7点。。。

           然后拉埋mel子同f出来继续吃。。。。。。

                           哈哈哈哈……原定一日的行程无啦啦变成了两日丧玩,个个都傻晒了。正啊,期待下次继续……

 

以下系yanmy DC偷排我地第二日嘅午餐部分情况,因为唔比影,我地唯有偷影,靠,吃餐饭还要做贼一样,哈哈哈

12.26-27 - 椰子 - 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无法接受放弃12.26-27 - 椰子 - 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无法接受放弃12.26-27 - 椰子 - 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无法接受放弃12.26-27 - 椰子 - 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无法接受放弃

                               

  评论这张
转发至微博
转发至微博

作者:椰子

《12.26-27》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椰子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