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2006.3.25

发表日期:2006-03-25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哈哈 花儿长得好快哦
怎样才能开通QQ黄钻呢
手机发短信它说已经开通了
QB卡冲值偶冲到游戏币里面去了~`
晕忽忽~``
嘿嘿

刚才去了一个人的QQ空间哦
以前的朋友啦
只看了留言版偶就没看日志了
不哟内观看也想象得出
肯定是很忧伤的啦
哎 很可惜偶现在已经不想以前那样喜欢忧伤的文字了
小小年纪有什么好郁闷的嘛
为赋新词强说愁罢了啦
装深沉哦~`偶以前还厉害些啦
嘿嘿

今天下决心要写日记的哦
QQ还是要隐身才好哦
哎 和那几个人说话偶坐在电脑面前都出了好大一身汗了
冷汗都有冒出来了哦

从哪开始写呢
学校
一个让所有人都痛苦过的地方
不过最近还好啦
偶想得开了 所以也熬得下去啦 而且每天下午上伞节课偶就跑了啦
参加田径队也好啦 偶每天迟到本来下午是要上第九节课留校的啦 每次点留校的名字也都点了偶的 不过没留过啦 有一次化学课打架被记了名字 那节课还有几个人也记了 班主任下课的时候找了那个人 他告诉老师是因为没带化学达标记的名字 老师就没留了 好有勇气哦 班主任也骗 哈哈 上个星期训练偶去了3天 这个星期6天我去了2天 嘿嘿 其实不应该逃跑的啦 得好好锻炼身体啦 如果去当兵,到时候会更加辛苦的吧,现在得先好好适应下吃点苦哦。嘿嘿,如果是以前,偶会每天还是死懒好吃,偶会说以后要累现在就得好好休息养精蓄锐。哈哈。其实偶现在还是很悠闲的哦,他们都觉得偶每天过得真的好舒服,每天早上很晚起床,迟到去学校也没事,上课听歌睡觉吃东西看课外书和同学聊天说话有时候打闹放学回家又不看书家里有电脑玩而且买了好多好多的课外书又一个人住这么大的房子没人管着 想出去玩就可以出去玩而且有很多钱每天看起来也很开心的样子不停的吃也不变胖电话费有人交不必担心欠费喜欢什么就买还有看偶每天上网就不爽的人哦~`每次听到她们说羡慕偶就好想揍人的!有的时候到那边去那些大妈级的人物就喜欢给偶看相。说得偶好象每天坐家里就可以了什么都不要想就有钱飞到偶这来。哼 势力小人!以前寄人篱下的时候她们什么嘴脸哦,骗钱而已!以前偶忍 现在 用鼻孔看她们!哼 好亲人呢 一家人 太假了 想起妈妈说她小时侯 她妈生了9个她是最小的一个 她最大的是姐姐 结婚以后妈妈就住她家 那时候她有3个孩子了 夏天买了西瓜吃就切了好几块给她自己的孩子好大一块的 给妈妈就给个最烂的 妈妈说她那时候好有骨气 不吃 呵呵 前几天爸爸说他小时 爷爷老是打人 而且家里人也不好啦 但是他们从不敢顶撞的啦 但是偶以前住那的时候不开心了就赌气走人 和他们顶撞 嘿嘿 爸爸说的是他们那代的人好听父母的话 偶是知道那些混蛋好假咯 哼 偶是经常摔门走人怕爸妈担心才忍 哎 现在爸爸要找保姆住偶那去做饭哦 卧底的吧 偶最讨厌家里有除了偶以外的人了 讨厌 上次爸爸妈妈忽然来偶家 本来偶是回家就坐地上把MP4插上音响开很大的声音一边吃东西一边看课外书的 幸亏门反锁了偶听到开门的声音马上收东西 后来他们说偶家一点家的味道也没有 在后来粉刷墙壁偶觉得几千很贵哦后来窗帘都要几千然后家具几万电视机比偶电脑都好地板也好贵还有一些桌子爸爸妈妈每天都到偶家来做家务整理房间 买了3个书归是偶喜欢的 偶想到以后那么多书可以放了就开心 可是爸爸说的不许放的那些书就是偶看的那些类型的 哎 而且偶最近都没上网了哦 这样刻意的压抑自己的爱好很不爽哦 不过为了***忍啊 最近思考了很多关于未来的问题 对了哦 有个人前几天和偶发短信 好不可思议的
可能是因为最近是春天了哦 春暖花开的天气好好 有的人就神经错乱了~``哎~``
现在这人都什么思想哦
偶现在一心一意想的都是事业和电脑哦~``

呀 没时间写了~```晕忽忽 ~``哎呀 又要到下个星期才能上网了 偶们的一个星期是从星期天开始的

作者:用心叹世界

《2006.3.25》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用心叹世界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