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展览】我 & SIN 的个人作品联展【DLT1767天国狂】

发表日期:2007-08-19 摄影器材: 柯达 DX7440 点击数: 投票数:



【DLT1767天国狂】TEMIA & SIN 的毕业作品联展pp

特别感谢亲爱的摄影师朋友们:君君、猪宝宝、VIVI、阿勇

TEMIA & SIN 的毕业作品联展の邀请函

 

1767天国狂
蔷薇,蝴蝶,糖果、动物.漫画.少女.魔幻.DIY?
在妖精的轨迹里华丽流浪;
时装、摇滚、电影、艺术?
在欢声笑语中织锦成华;
極度自戀. 趣味、創意、可愛.迷人?
在万花筒的世界里翩翩飛舞;
沒有夢,人就沒有生命的希望與憧憬
本着最初的艳丽向往, 
欢迎你来到我们的狂想天国……


展览内容:
 
  ★DLT STUDIO★妆效造型作品

 ★MOI LOLITA★原创LOLITA服饰品牌VI作品   
  ★MOI LOLITA★原创LOLITA服饰品牌插画

  ★MOI LOLITA★可爱的店铺宣传短片

时间:2007年5月5日-2007年5月6日开馆时间AM10:00-PM 6:00

地点:广西艺术学院美术馆

◆个人部落格◆

SIN 罪月帝狱 http://sinmoon617.mypoco.cn

TEMIA 甜米的蔷薇后花园 http://temia.mypoco.cn
==============我是感想==============

呵呵07-5月5号和6号展览的PP现在才放出~~因为我们都太忙太忙鸟~
好美丽的回忆~办好一个展真的不容易
起早贪黑什么都得自己来,因为准备时间有限,我们只展了平面的部分
当时是临近毕业的时间
我们从做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的时间里挤出时间去参加COS比赛和办展...
虽然如此,我和SIN的毕业论文都是优秀论文~毕业设计的分数也是N高的
好高兴啊!!真的辛苦都是值得D!!

++++++++++++++++++++++++++++++++++++++


天气真好


我们的展览在一楼和二楼


门口...上面画的是我和SIN哦


超级无敌可爱的海报,我的插画,叶子做的平面设计



我和小容~
“欢迎光临~” 


这是我们的传单,背面还可以DIY做成一个可爱的小纸袋
这种特别的小东西,深受同学的欢迎呀


我和可爱的叶子~还有一堆猫耳

多象哈姆太郎啊.....


欢迎来到一楼插画展区


 

一楼是我的插画部分
因为作品有可能商用哈~所以我不打算发出来,我有心理阴影
中国人版权意识还是比较薄弱
SO我宁愿不发,盗图可耻呀!!!


可以合影的地方嘿嘿,灯光气氛很好~


我画的东西象我吧.... 


一楼用这样的灯光也是故意的~
展览肯定会有人拍...这样的光线让他们拍不清楚...
我是坏人..嘿嘿


讲解ING


跟同学恶搞一下~



叶子在那里大叫“这明明就是在画我嘛....你看象不象?”哈哈


一楼的视频区


 





2楼是SIN的妆效造型作品,空间大作品是我的2倍呀








我是一号讲解员...当时一边拍DV~



跟自己合影




我的小表弟~他也来捧场哦!


最后来几张的个人的~~





哈哈~~打完收工谢谢观赏

关键词:展览臻本色SINMOONtemia图片blog

作者:轩辕绯绯

《【展览】我 & SIN 的个人作品联展【DLT1767天国狂】》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轩辕绯绯的POCO作品...

评论